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JJ樊少皇排期結婚 王菀之11.28嫁Eric So 菀之,樊少皇,賈曉晨,JJ,王菀之,



JJ樊少皇排期結婚 王菀之11.28嫁Eric So



其他影片:>>






車上收戒指冧爆 王菀之11.28嫁Eric So

昨日11.11是脫離盛女的好日子,36歲的王菀之(Ivana)和34歲的賈曉晨(JJ)於光棍節齊爆婚訊,JJ於明年初下嫁43歲樊少皇,娶得美人歸的他在網上晒婚照,JJ宣示主權留言:「蛋皇是我的人了!」Ivana跟Figure王蘇卓航(Eric)於本月28日結婚,婚禮從簡不擺酒不影婚照,Eric於今年金像獎舉行前夕求婚,率先獲男友頒最佳女主人獎,Ivana昨憑歌晒愛:「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

【蘇王聯婚】現年36歲的王菀之和Figure王蘇卓航拍拖兩年,昨日Ivana於光棍節在微博宣告脫離單身,藉自己歌曲《好時辰》的歌詞訴心聲:「『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感謝天父,感謝父母,感謝所有好兄弟姊妹,感謝大家,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攞個彩先——Eric So, you're SO LUCKY。」



■36歲的王菀之將於11月28日嫁Eric So,憑歌寄意:「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資料圖片



■由於男友性格低調,Ivana嫁夫隨夫婚禮都低調舉行,只簽紙不擺酒。



■王菀之和男友於上月登記註冊結婚,兩人職業都報稱是藝術家。攝影:卓寶花

車上收戒指

兩人於上月22日到婚姻登記處入紙結婚,據知,Ivana趕做11月新娘,婚期訂於本月28日,惟因為男友藝術家脾氣為人低調,所以這天一對新人只進行簽紙儀式,不擺酒不影婚照,只會跟雙方家人食飯分享喜悅,溫馨地慶祝。

昨日Ivana甜蜜回應婚訊,她說:「4月19日係金像獎頒獎禮,但4月18日我同Eric喺韓國首爾忙緊佢嘅展覽,所以18號我一定要返香港。就喺去機場嗰程車,佢攞咗隻戒指同我求婚,當時心情好激動。金獎像有冇獎都未知,但就好想率先頒一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Ivana表示兩人認識時是單身,因同樣愛藝術愛旅遊,大家價值觀相若,所以很適合對方。Eric則在社交網貼一對Figure公仔,多謝大家祝福。

Ivana和Eric的情路波折,有女星殺手封號的Eric,曾跟盧巧音、蒙嘉慧和杜如風拍拖,有傳當年杜如風和Eric情海翻波,Ivana攝位主動出擊冧掂Eric,Ivana對此曾呼冤否認。



■王菀之昨在微博晒兩人拖手相,甜蜜公告結婚喜訊。



■Eric So 4月在首爾舉行展覽,回程時在去機場的車上向Ivana求婚。

杜如風高興

昨兩人公告婚訊,杜如風送祝福:「恭喜晒,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曾跟Ivana傳假緋聞的張敬軒說:「好開心,搞到我都想立刻宣佈婚訊,昏迷個昏,好高興一直睇住Ivana情海翻波到搵到啱嘅人,Eric係冇得頂嘅人,好人又體貼,Ivana會好幸福。」楊千嬅亦送恭喜:「戥佢好開心,祝佢同Eric白頭到老,早生貴子。」容祖兒也說:「戥佢哋開心,希望佢哋生BB,恨見到佢哋係矇豬眼BB。」 曾合作《金雞SSS》的吳君如則說:「好戥Ivana開心,搵到另一半咁愛佢愛佢,怕你攞唔到獎,用下半生𠱁你開心。」

採訪:皓騫、王連連、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