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背正印搵老翻Kay陪遊首爾 洗米華新歡晒命見光急鏟相 Kay,洗米華,周焯華,謝安琪,



背正印搵老翻Kay陪遊首爾 洗米華新歡晒命見光急鏟相



其他影片:>>






洗米華搵新歡陪遊首爾 Meko晒命見光急鏟相

【搶米娘子大激鬥】澳門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即使有正印陳慧玲和女友Mandy Lieu左右逢源,他前日出發韓國首爾巡視賭場業務時,竟爆出與貌似謝安琪(Kay)的𡃁模新歡Meko Chiu同行,Meko在facebook貼出在私人飛機上的照片示眾,並晒命留言:「Private jet wif my luv 洗米華」,伴遊照昨曝光,Meko即避嫌火速刪相。

澳門猛人周焯華被爆再交新女伴,昨日讀者張小姐電郵爆料洗米華新女是長腿𡃁模Meko Chiu,Meko前日在fb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她身處私人飛機往首爾,還晒命自揭跟「至愛」洗米華同遊,另一照片則是洗米華正面相。其後Meko忽然把照片鏟走,有點此地無銀,也不排除她想乘機借此暴露女友身份爭寵。



【共處私家機】■貌似謝安琪的𡃁模Meko,前日在fb貼出與洗米華同坐私人飛機的照片,背向她的洗米華正在談公事。 互聯網圖片



【急刪候機相】■Meko又貼出洗米華在候機室的照片,但其後火速刪相。



■Meko的fb上載騷胸性感照。

夜場邂逅一撻即着

驟眼看Meko是謝安琪倒模,經本報昨人肉起底,Meko是𡃁模,喜愛夜蒲,長駐Magnum消遣,有指她正是在夜場邂逅洗米華,並一撻即着。據知洗米嫂今年9月中到澳洲遊學,Mandy則在英國湊女,Meko則乘虛而入姣黐洗米華,還獲安排豪遊澳門。

Meko恃着得到洗米華「點燈」,前日傍實他出發到韓國首爾參觀新賭廳,此行還有劉浩龍和鄧麗欣到賭場登台,可以登上私人飛機的Meko得戚拍照,上載Ig晒命:「Private jet wif my luv洗米華」,相中男子背影正是洗米華,他與女助手傾談公事。Meko同時又貼出另一張洗米華正面相,估計當時眾人在候機室等候登機。不久Meko把洗米華正面照鏟走,又將私人飛機照片的留言改為「Private jet lol」,洗米華慘被「delete」。Meko新歡身份昨午見光即死,她立即把Ig私人飛機照刪走,同時賬戶先關閉後取消。昨午5時許,Meko又突在fb留言澄清與洗米華神秘關係:「其實我係陪朋友參加咗呢個飛(非)凡遊之旅,今次才是第一次認識華哥,華哥係我偶像,大家唔好誤會!」如Meko所言,首次認識洗米華便可獲優待同坐私人飛機,足見洗米華對她另眼相看。



【至愛洗米華】■Meko留言稱洗米華是「my luv」(至愛),擺明自揭新歡身份。

身在首爾的Meko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聲稱此行陪男友參觀賭場,她說:「我男友係佢(洗米華)啲貴賓,所以有機會坐私人飛機。」但她卻留言「my luv 洗米華」,Meko回答:「因為我仰慕,佢係我偶像,即係好似我見到明星。」可會怕洗米嫂介意?Meko口震震說:「就係驚呀。」



■洗米華日前才送上貓咪



■洗米華8月帶Mandy遊首爾,此行卻換了新歡Meko。資料圖片

洗米嫂:我身在外地

Meko的fb中留言有不少愛情金句,到底她可曾做過小三?她說:「冇喎。」Meko指男友提點她便刪相,她承認這次貼相是過失:「我大意,搞到咁大單。」那可貼男友相作澄清,她卻說:「唔方便公開。」

記者昨致電洗米嫂,她接聽後沉默數秒才說:「我𠵱家身在外地,唔回應。」太陽娛樂高層黃柏高也說:「周先生唔回應啦。」至於Mandy經理人Marie昨也說:「唔清楚乜事,唔回應喇。」

採訪:楊定、羅慧敏、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