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壽星仔KFC開派對 零賓客到場 「仲細咩」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馬來西亞一名青年趁自己生日,在KFC舉辦生日會,本來邀請一眾朋友出席,打算開心一番,怎料賓客全部「甩底」,更被好友「嘲笑」。

壽星仔在KFC等了一小時,卻依然未見一名賓客,他便致電朋友詢問他們為何仍未到達,朋友才表示太忙無法出席。

據悉他的最好朋友更罵他,「你是愚蠢還是甚麼,我們已不是9歲,至少你應在Baskin Robbins(雪糕店)開生日會,以雪糕蛋糕招待我們...。」朋友的說話,令主人翁感覺像一個「該死的失敗者」。

由於沒有賓客出席,從他上載的照片來看,壽星仔可能要獨自「消滅」早已預備好的食物。雖然故事真實性未能證實,但都獲不少網友予以同情。

Stom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