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Kylie Tyga拖到實離奇復合 :),

Kylie Tyga拖到實離奇復合 《第43屆美國音樂頒獎禮》(AMA)前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日前分手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與男友Tyga在頒獎禮上同場不相見,Tyga更唱出新歌爆粗暗寸Kylie「死八婆」,但最離奇的是,二人出席頒獎禮後的派對時,竟拖手現身證復合,認真峰迴路轉!文:外娛組 Tyga與Kylie突然在頒獎禮的After ...


《第43屆美國音樂頒獎禮》(AMA)前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日前分手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與男友Tyga在頒獎禮上同場不相見,Tyga更唱出新歌爆粗暗寸Kylie「死八婆」,但最離奇的是,二人出席頒獎禮後的派對時,竟拖手現身證復合,認真峰迴路轉!文:外娛組

Tyga與Kylie突然在頒獎禮的After Party上拖住手現身,有冇咁戲劇化呀?

((c)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早前與男友Tyga分手的Kylie,當晚孖住模特兒姊姊Kendall Jenner一同現身,18歲的她無懼早前被批評衣着過分暴露,照樣以性感衣着亮相,卻未與Tyga碰面。當晚擔任演出嘉賓的Tyga演出新歌《Happy Birthday》時,疑似以粗口歌詞炮轟Kylie,除了指Kylie要他現身其真人騷外,又暗指Kylie批評他只剩下嫉妒,更暗罵Kylie死八婆,火藥味濃。但最離奇的是,當晚頒獎禮後的派對上,二人竟手拖手一同到場,換上白色Deep V短裙的Kylie雖未有發言,但全程拖實Tyga,以行動證實復合,短短數小時由分手暗寸到拖手復合,難怪網友笑言好睇過電視劇同真人騷!

Selena憑歌寄意示愛

而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則被影到與前女友兼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復合,他們在頒獎禮本來分開坐,但舉行前知會大會想更改座位坐在一起,可惜因太倉卒而不成事,而他倆對上一次在AMA一起坐已是2011年。Justin與Selena這對痴男怨女在頒獎禮上一直未有碰頭,Justin穿上90年代經典美國樂隊Nirvana的T恤示人,卻被指「影衰」前輩。而Selena則以性感露背晚裝上陣,又在台上表演歌曲《Same Old Love》,被指是向Justin表達心意,但未有拍到Justin在台下的反應。

當晚頒獎禮上,獲6項提名的美國天后Taylor Swift因準備於本周末舉行的澳洲巡迴演出而未有出席,但以歌曲《Blank Space》勇奪「年度歌曲」,憑大碟《1989》奪得「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大碟」及「最受歡迎成人當代歌手」三個獎項,成為頒獎禮大贏家!唯一遺憾的是不敵女歌手Ariana Grande而失落「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獎」。

Justin濕身勁舞撼1D

近日同期出碟的Justin與英國人氣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1D),在各大音樂榜中惡鬥後於當晚頒獎禮正面交鋒,Justin在台上唱出新歌《What Do You Mean》及《Sorry》等,更在水中勁舞,動感十足!而1D亦唱出新歌《Perfect》,相信是組合於明年停工前最後一次在電視直播演出,人氣不分上下,但當晚1D在頒獎禮上奪得「年度歌手獎」,並且是連續3年奪得「最喜愛流行/搖滾組合」,反而Justin只憑與Skrillex及Diplo合作的歌曲《Where Are U Now》奪得「最佳合作歌曲獎」,認真失威!

Tyga與Kylie突然在頒獎禮的After Party上拖住手現身,有冇咁戲劇化呀?

((c)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