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蘋民直擊】Lift門夾妹妹手 王小姐:佢媽咪嗌救命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消防員到場時女孩已救出。(讀者提供圖片)

大圍美田邨發生恐怖升降機夾手事件。美田邨美樂樓27樓,今日下午約2時15分,讀者王小姐在家中聽到門外傳來小朋友喊聲,於是外出查看,在升降機口,看見一個約歲半的鄰居小女孩,整隻右手及一半手臂,被夾在打開的升落機右邊門中,「小朋友喺度喊,佢媽媽嗌救命,(媽媽)塊面都白晒,我都好緊張,想快啲幫手。」其後保安員及一名男子到場,嘗試將門拉開,而王小姐即時衝回家中取出工具箱,男子拿起士把拿,嘗試撬門,其餘人徒手拉門,其間女孩母親方寸大亂,不斷掹女孩的手。

約6分鐘後,眾人合力,終於將門拉開,女孩得以鬆脫,其母即時擁抱女兒,並查看其傷勢,消防員亦趕到現場。王小姐指,小女孩事後要送院檢查,「妹妹隻手瘀晒,凹晒!」王小姐表示,以往未見過同類事件,大廈升降機很少發生事故,未知是次事故原因。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