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口才好 與Mandy Lieu、港姐傳緋聞 __,Mandy,劉碧麗,港姐,Mandy Lieu,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本報訊】現年34歲無綫男藝人金剛,原名李信樵,2002年投身台灣演藝圈,在當地靠跑通告出鏡,曾演出校園生活喜劇第三代《麻辣鮮師》,他此後即以劇中金剛之名作藝名,曾在台灣多次參與戲劇演出及主持不同的綜藝節目,知名度不高。

半鹹淡廣東話成賣點

金剛其後加入台灣TVBS,並於2007年決定由台灣來港闖天下,2010年獲無綫高層樂易玲安排主持J2台節目《快樂道里》,金剛憑搞笑形象火速上位,他雖然沒有高大俊朗外形,但勝在口才了得,來香港發展至今,他一直以半鹹淡的廣東話成為賣點,並曾主持過《超級巨聲》及《超級遊戲獎門人》等,也有參與拍劇。近日多獲派主持飲食節目,早前與阮小儀合作主持節目《街坊廚神食四方》和《街坊廚神舌戰新台韓》。

未婚的金剛出道至今,緋聞不絕,他跟台灣索女Miya分手後、火速暗交辣妹Ashlee,來港後又被傳搭上港姐冠軍張嘉兒、蔡慧欣、早前為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誕女的Mandy Lieu,甚至連拍檔阮小儀都爆出緋聞,但金剛前年情歸「Sing之天使」陳蕊蕊,兩人拍拖至今,感情穩定。

■記者王麗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