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胡杏兒訂婚:【幸福宣言】Philip:杏兒是我的陽光 杏兒,胡杏兒,



胡杏兒同Philip Lee喺訂婚派對裏面合巹交杯,擺明係今年年尾婚禮嘅預演。

next 1/1 pre

胡杏兒同Philip Lee合巹交杯時全場拍晒手掌祝福佢哋。

next 1/1 pre

陳敏之(右)都有同場出席胡杏兒同Philip Lee嘅訂婚派對。

next 1/1 pre

仲有陳倩揚(左)。

next 1/1 pre

雙方家長見證下,胡杏兒同Philip Lee宣布今年結婚。

next 1/1 pre

著名公關鄭紹康見證杏兒找到幸福的另一半深感喜悅。

next 1/1 pre

胡杏兒在36歲生日派對及訂婚派對中,和男友Philip Lee一起宣布在今年內結婚,場面既感動又甜蜜!宣布婚訊前,Philip尤如男主人般致詞,而杏兒則小鳥依人般不時靠在男友的肩膀,一臉甜蜜的靜靜細聽。Philip初以英語感謝所有到場的賓客,期間更說會在2016年之前結婚,此話一出即引起全場拍手及尖叫,而杏兒也感動得哭了。

決定和杏兒一起走幸褔人生路的Philip,當然不斷讚美杏兒如何完美,期間更以「Sunshine in my life」來形容杏兒就如其生命中的陽光時,杏兒聞言更感動得講不出聲,又笑又喊的流出幸褔的眼淚。杏兒和Philip人前人後也相當甜蜜,即使Philip在致詞時,兩人也不時忍不住當眾鍚鍚,大放閃光彈!Philip一番感人至深的幸褔宣言,令不少在場的眾多親朋好友包括雙方家長均為之動容,而杏兒也以英語感謝在場的賓客一起分享箇中的喜悅,杏兒的父母站在身旁展露燦爛的笑容,而杏兒的母親更輕攬杏兒的腰部。當中身為杏兒的好姊妹姚子羚及王君馨,眼見杏兒找到幸褔的另一半,加上Philip的愛的宣言,也感動得眼濕濕!至於同樣為杏兒好姊妹的陳敏之,也忍不住肉緊的向杏兒送上愛的抱抱。

另外,見證杏兒人生重要一刻的賓客們,也在網上分享杏兒的喜悅,當中包括著名公關鄭紹康上載杏兒和Philip的甜蜜合照,以及杏兒戴着訂婚戒指及生日戒指的照片。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