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杏兒頻撲搞婚禮 Philip夜蒲俾女撩 :),杏兒,胡杏兒,

杏兒頻撲搞婚禮 Philip夜蒲俾女撩VIDEO_MP4_A杏兒頻撲搞婚禮 未婚夫夜蒲俾女撩 【爆相爆片】胡杏兒下月28日便與未婚夫李乘德(Philip)拉埋天窗,近日中港兩邊走籌辦婚禮的杏兒,現正在天津為劇集埋尾,以便下月初返港後全力搞婚事。不過,正當杏兒全力搏殺之際,Philip卻被發現到尖沙嘴酒吧夜蒲引女埋身。讀者馮先生前晚透過本報「爆相爆片」,直擊Philip蒲吧兩度被索女撩,P ...


杏兒頻撲搞婚禮 Philip夜蒲俾女撩


其他影片:>>






杏兒頻撲搞婚禮 未婚夫夜蒲俾女撩 【爆相爆片】胡杏兒下月28日便與未婚夫李乘德(Philip)拉埋天窗,近日中港兩邊走籌辦婚禮的杏兒,現正在天津為劇集埋尾,以便下月初返港後全力搞婚事。不過,正當杏兒全力搏殺之際,Philip卻被發現到尖沙嘴酒吧夜蒲引女埋身。讀者馮先生前晚透過本報「爆相爆片」,直擊Philip蒲吧兩度被索女撩,P ...


杏兒頻撲搞婚禮 Philip夜蒲俾女撩



其他影片:>>






杏兒頻撲搞婚禮 未婚夫夜蒲俾女撩

【爆相爆片】胡杏兒下月28日便與未婚夫李乘德(Philip)拉埋天窗,近日中港兩邊走籌辦婚禮的杏兒,現正在天津為劇集埋尾,以便下月初返港後全力搞婚事。不過,正當杏兒全力搏殺之際,Philip卻被發現到尖沙嘴酒吧夜蒲引女埋身。讀者馮先生前晚透過本報「爆相爆片」,直擊Philip蒲吧兩度被索女撩,Philip跟索女咬耳仔之餘,進擊的小背心索女更主動搭膊頭和疑似胸壓Philip,認真艷福無邊。

【尖沙嘴】現年36歲的胡杏兒去年尾跟金融才俊兼夜場Play老闆Philip撻着,拍拖未夠一年,杏兒已答應下嫁,於本月5日在香港入紙排期結婚,下月28日舉行婚禮,屆時杏兒除到沙頭角新村李氏宗祠跟Philip拜祠堂外,更會在尖沙嘴Ritz-Carlton酒店擺酒大宴親朋。

雖然下月便做人妻,但連日來杏兒仍身在天津為內地劇《繼父難當》趕工,最快下月初劇集煞科才能返港全身投入籌辦婚禮。不過這邊廂杏兒全力搏殺,那邊廂準新郎Philip就背住杏兒到酒吧作樂,前日凌晨時分,Philip被發現到尖沙嘴酒吧消遣,還被索女埋身大送秋波。



■杏兒下月尾與Philip舉行婚禮,對未婚夫有女埋身,杏兒投以百分百信任。資料圖片



【1號索女】■胡杏兒未婚夫Philip前日凌晨被發現到酒吧夜蒲,其間先有1號索女主動埋身,Philip跟她咬耳仔吹水。讀者提供圖片



【耳語調笑】■Philip湊近索女耳邊咬耳仔,看索女表情已知被Philip冧得相當開心。

兩女埋身咬耳仔

讀者馮先生前晚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前日凌晨1時許在尖沙嘴諾士佛臺一間酒吧發現杏兒男友Philip,當時他與一班包括外籍人士的男性友人飲酒睇波消遣,雖然全男班上陣,但高大的Philip就兩度惹來索女埋身傾偈咬耳仔。據讀者透露,兩名索女最初各自坐在一旁,完全跟Philip沒有互動,故相信二人與Philip並不認識。不過沒多久,其中一名束起頭髮及穿露膊衫的索女主動走向Philip身邊傾談,面貼面咬耳仔,二人一度講到手舞足蹈十分興奮。

繼被露膊索女撩後,輪到束馬尾着黑色小背心的索女主動埋Philip身,這位進擊的背心索女表現相當熱情,跟Philip眉來眼去咬耳仔,細聲講大聲笑,又主動搭Philip膊頭,甚至熱情地挨向他,其間一度疑似胸壓大送秋波。儘管有女埋身,Philip也定力十足,未有進一步行動,僅是望住身邊男友人時表情帶點自豪,似向友人示意自己魅力十足。Philip在酒吧逗留至凌晨2時許便與友人離開。



【2號索女 埋身進擊】■2號小背心索女主動埋Philip身咬耳仔。



【搭膊胸壓】■進擊的2號索女還搭Philip膊頭,甚至疑胸壓男方大送秋波。

杏兒掌握晒行蹤

對於未婚夫在酒吧連環被索女撩,杏兒昨日不但未有呷醋,還透過公司宣傳部回應力撐Philip說:「佢係正常社交,𠵱家出面周圍都係狗仔隊,人人都可以拎住電話影相,唔會有乜奇怪嘢啦。呢排佢有班朋友喺英國返嚟,大家見吓面聚吓啫。」

採訪:魯吉



■Philip帶點自豪地望住男友人,似向對方示意自己魅力十足。



■Philip(右)跟酒吧員工握手問好,表現親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