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PopCorn商場扶手梯夾腳 少女痛哭途人安撫 __,

(左)少女腳部被夾,雙眉緊鎖狀甚痛苦。(Fiona Wong攝)(右)事發於一條連接地下及一樓的扶手電梯。(Jacky Suen攝) next 1/1 pre 多名消防員在場拯救。(Danny Fung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拯救受傷少女。(Danny Fung攝) next 1/1 pre ...


(左)少女腳部被夾,雙眉緊鎖狀甚痛苦。(Fiona Wong攝)(右)事發於一條連接地下及一樓的扶手電梯。(Jacky Suen攝)

next 1/1 pre

多名消防員在場拯救。(Danny Fung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拯救受傷少女。(Danny Fung攝)

next 1/1 pre

不少市民在場圍觀。(Fiona Wong攝)

next 1/1 pre

黃色膠邊甩脫。(Lee Chun Pong攝)

next 1/1 pre

涉事扶手電梯暫時封閉。(Ken Wong攝)

next 1/1 pre

傍晚6時許,一名身穿校服的13歲女童,與同學途經將軍澳PopCorn商場,乘搭扶手電梯由地下往一樓,抵達一樓時,其波鞋突然被梯級邊夾住,腳部受傷流血,頓時痛極大叫,雙眉緊鎖狀甚痛苦,途人見狀立即報警,然後在旁安撫。據目擊者指,有好心人見狀,在消防員未趕到前,自費買來兩支鐵筆幫手救人。

消防接報到場後,用剪刀將波鞋剪爛,再用工具施救,十多分鐘後成功為傷者脫困,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梯級上留下血漬,電梯出口位置地板的黃色膠邊,疑救人時被撬甩脫,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港鐵發言人表示,當時一名女子的波鞋被電梯梯級夾住,電梯即時啟動安全裝置煞停,商場職員隨即上前協助及報警,消防員到場協助將波鞋拔出。港鐵稱,為審慎起見,涉事電梯已暫停使用,並已通知扶手電梯承辦商到場檢查。涉事電梯剛於上周二通過例行檢查。

將軍澳PopCorn商場屬港鐵旗下,今年8月曾發生塌天花傷人事件,當時兩個家庭一行7人途經上址地下的珠寶店對開時,一幅假天花從約離地6米位置塌下,其中一名少婦及其六歲及兩歲半的兒子走避不及慘遭擊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