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杏兒生日P訂婚等嫁Philip 杏兒,胡杏兒,

今日36歲生日的杏兒獲男友安排在派對中舉行訂婚儀式,接受好友祝福。(資料圖片)

杏兒生日P訂婚等嫁Philip

胡杏兒與圈外男友Philip Lee拍拖後屢傳婚訊,不過杏兒每次都例牌否認,但其實杏兒於12月尾便會正式嫁給Philip,今日是杏兒的36歲生日,Philip更為杏兒豪擺生日兼訂婚派對, 更廣邀身邊好友,實行來個甜蜜的婚禮預演。

前無綫藝人、現加盟「GME中國」旗下的胡杏兒與拍拖多年的舊愛黃宗澤分手後,感情乾涸了三年的她,與圈外金融才俊Philip Lee拍拖,二人一愛就愛得激情,Philip 更於社交網上公開杏兒女友身份,而Philip向來與不少圈中人相熟,於中環有份投資夜場的他,更被指曾與杏兒現時好姊妹李施嬅拍過拖,而圈中不少女星都與他熟悉,一度被指是「港姐殺手」。

港島餐廳慶祝

當杏兒與Philip被雜誌影到於台灣咀嘴相後,Philip都愛「女」心切,即時於社交網上公開杏兒女友的身份,更大讚杏兒善良、體貼,當時已傳出Philip已全得杏兒的心,更已向她求婚,但他事後作出否認。

而事實上,杏兒與Philip拍拖不久後已認定對方,更不時傳出二人閃婚消息,雖然杏兒每次都作出否認,更表示有好消息定必會公開,不過據知二人早已定下婚期,身邊不少好友都知道,當中當然包括杏兒一班圈中好姊妹「胡說八道會」成員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黃智雯。

Philip在拍拖不久已認定杏兒,將在年尾迎娶對方。(資料圖片)
  • Philip在拍拖不久已認定杏兒,將在年尾迎娶對方。(資料圖片)
愛得甜蜜的杏兒不介意公開拍拖,二人曾拍得一同到超市買餸玩「煮飯仔」。(資料圖片)
  • 愛得甜蜜的杏兒不介意公開拍拖,二人曾拍得一同到超市買餸玩「煮飯仔」。(資料圖片)
「胡說八道會」的成員都知道杏兒的婚期。(資料圖片)
  • 「胡說八道會」的成員都知道杏兒的婚期。(資料圖片)

本報早前已收到杏兒將於今年年尾結婚的消息,之前杏兒與無綫不續約,亦正正是以「結婚」為由。而本報亦再收到消息,今日36歲生日的杏兒會獲男友Philip送上驚喜,替她包場於港島一間餐廳舉行生日派對,更廣邀杏兒及自己的密友到場,而二人亦會即場舉行訂婚儀式,讓一眾身邊好朋友齊齊分享二人喜悅並送上祝福,這個生日訂婚派對,根本就是二人年尾婚禮的預演。

胡定欣盼喜事

其實,杏兒的好朋友胡定欣之前出席公開活動時,亦已預告杏兒生日有所舉動,定欣表示因為要為新劇開工,故未能為生日的好姊妹杏兒慶祝。當問到是否杏兒最後一個單身生日,定欣笑言:「咁睇吓當日有冇嘢宣布,有冇人送份大禮畀佢,其實最緊要愛人同佢慶祝,希望有啲喜事沖喜吓。」

此外,原來Philip是沙頭角圍村人,杏兒今次嫁入李家,為尊重Philip家中的前輩,都會依習俗返圍村拜祠堂、祖先及燒大串炮仗旺一旺丁。不過對於結婚及返圍村的消息,杏兒昨日回應時例牌否認,更謂:「有啲咁嘅消息我都好愕然,多謝大家關心,我之前都講咗好多次,一有好消息我一定會同大家講,大家唔好咁心急,你哋真係心急過我好多。」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