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名模三級舞孃派對 賀Rosemary出嫁 __,Rosemary,

名模三級舞孃派對 賀Rosemary出嫁名模三級舞孃派對 齊谷胸賀Rosemary出嫁名模Rosemary下月初將會與中印混血富商男友Jason到印度舉行婚禮,事先張揚會在婚禮中着上中式、西式和印度式婚嫁服飾的Rosemary,早前就和陳嘉容、貝安琪等一班好姊妹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婚前派對,大搞脫衣舞孃burlesque主題,齊齊谷胸鬥性感。對於婚前玩到盡,Rosemary昨日表示:「成班女性朋友搞 ...


名模三級舞孃派對 賀Rosemary出嫁



其他影片:>>






名模三級舞孃派對 齊谷胸賀Rosemary出嫁

名模Rosemary下月初將會與中印混血富商男友Jason到印度舉行婚禮,事先張揚會在婚禮中着上中式、西式和印度式婚嫁服飾的Rosemary,早前就和陳嘉容、貝安琪等一班好姊妹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婚前派對,大搞脫衣舞孃burlesque主題,齊齊谷胸鬥性感。對於婚前玩到盡,Rosemary昨日表示:「成班女性朋友搞出嚟嘅驚喜,好玩,鬥性感,自己對婚禮都好期待。」



【谷胸互撼】

■Rosemary(右)告別單身,日前名模姊妹特別為準新娘開了一個脫衣舞孃派對。

而有份出席派對的陳嘉容,透露派對大玩新郎新娘心有靈犀問答環節,Jason除了要用視像回答何時和Rosemary初次約會,以及雙方生活習慣作熱身外,準新郎新娘還被大逼供要回答三級問題,她說:「我哋有問Rosemary知唔知未婚夫鍾意乜打扮,佢答係瑜伽服,原來Jason鍾意着簡簡單單嘅smart casual,答錯就要罰飲酒,但最好笑反而兩個人就答啱晒啲三級問題。」



■Rosemary全晚笑不停,事業線幾乎谷到上頸。



■Rosemary與未婚夫Jason將於下月初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Cosplay派對】

■姊妹們性感打扮,Rosemary更不慎露出交叉形乳貼。

K場火辣互摸

陳嘉容表示由於大婚當日自己有工作在身,因此未能到印度觀禮。當晚脫衣舞孃派對後,眾人轉戰到K場直落,安排了一個男扮女裝的Dray Queen和Rosemary火辣互摸,令現場氣氛一度高漲!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