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改戲路化身大暖男 李棟旭「 Some男」金句冧死人 [FACE - 442 - 外地娛樂] 李棟旭,MF,



網上圖片

K-POP王

改戲路化身大暖男 李棟旭「 Some男」金句冧死人

在一眾韓國 oppa中,總覺得李棟旭的定位很特別,既非十多二十歲俘虜姐姐 fans的乖巧弟弟,也不像車大叔張東健宋承憲那種接近四十或四十開外的熟男般令粉絲可以放心倚靠。

今年三十四歲的他從來內斂而神秘,粉絲最愛的就是他那殺食眼神,憂鬱滿瀉等你去接。他主演的新劇《泡泡糖》近日開播,劇中他一改《 Hotel King》戲路化身大暖男,觀眾一樣受落。

李棟旭在新劇《泡泡糖》中擺明做暖男,由第一集開始已以無敵完美性格出場。 網上圖片

李棟旭去年主演的《 Hotel King》掀起酒店風雲帶動收視,外形 cool爆的他其實在《 Roommate》中已展示大哥哥的細心,而在 10月 26日首播的 tvN新劇《泡泡糖》中,他演的傳統韓醫院院長朴理煥,既靚仔又有實力,凡事愛先為人著想,完美得簡直不可能。和他搭檔的是曾在十多年前合作過的鄭麗媛,她在劇中飾演音樂節目監製金杏兒,與朴理煥識於兒時,多年來二人一直維持介乎好友與戀人的「 some男 some女」關係,而朴理煥更是總在她有需要時陪伴在側,只是金杏兒爽朗性格背後,原來隱藏着一段不為人知的痛苦過去。

比拍拖情侶更細心

第一集一開始,已交代鄭麗媛與李鍾赫分手找李棟旭傾訴,劇集播出後韓國已有網民即時整理殺食 some男金句,例如「你有什麼事嗎?」「睡不着嗎?有發惡夢嗎?」「和男友有什麼問題嗎?」等細心關懷句式。劇集播出兩集已惹來熱議,收視繼續上升絕對無難度,再次證明 tvN在處理都市男女愛情題材上得心應手,不像三大台的愛情劇般加入過多誇張恩怨情仇,以高度生活感引發觀眾共鳴。

tvN的愛情小品從來不搞大龍鳳,平實都市男女戀愛生活反而更令觀眾共鳴。 電視畫面

李棟旭與鄭麗媛 N年前曾合作,這次碰頭飾演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好友。 網上圖片

三十代中半男星渴市

劇集主打李棟旭,他拍宣傳海報時,韓國傳媒更形容他拿着雪條的表情是「旭式微笑」,認為他無時無刻都在散發一種甜蜜感。看着李棟旭演溫柔男,不期然令我想起和他同年的李鎮旭。兩人無論年齡外形都給人相似感覺,早前看《我的變身男友》時(李棟旭亦有客串),有觀眾見到李鎮旭出場時更叫了出來,三十代中半男星,其實大把 market。

每套韓劇都有主角童年,李棟旭飾演的傳統韓醫,小時候都幾得意。 網上圖片

李鎮旭與李棟旭同年,正好填補三十代中半男演員缺口。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宋承憲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