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吳忠義:吳忠義發聲明:曾與Summer交往四個月 :),吳忠義,

吳忠義發聲明澄清,承認曾與Summer交往,但已分手,更表示不會與她結婚。 next 1/1 pre 吳忠義聲明 next 1/1 pre 吳忠義聲明 next 1/1 pre 吳忠義聲明 next 1/1 pre ...


吳忠義發聲明澄清,承認曾與Summer交往,但已分手,更表示不會與她結婚。

next 1/1 pre

吳忠義聲明

next 1/1 pre

吳忠義聲明

next 1/1 pre

吳忠義聲明

next 1/1 pre

吳忠義就Summer事件及兩人之關係,晚上透過公關公司向傳媒發出一份聲明,全文如下:

2015年11月19日.香港──吳忠義先生就近日有媒體報導(道)其與孫君子(Ms. Summer Sun)小姐的關係,作出以下之聲明,其大意包括:

1.本人與孫小姐並無發展過婚外情,本人亦只有她的手提號碼,連她在北京的地址、職業也不清楚。

2.本人與孫小姐的男女朋友式交往,是由本年五月才開始的,不過由於孫小姐騷擾我的朋友,因此已在九月和她正式分手,自始從未見過面。

3.本人曾因為孫小姐情緒失控,將她送往醫院,醫生診斷其有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

4.孫小姐出院後,因酗酒再度情緒失控,本人曾因此報警求助。

5.與孫小姐分手後,她胡亂發出攻擊訊息予本人手機上的聯絡人,我已建議各受影響者報警求助,當中大部份均已就事件報警。

6.孫小姐所出示的承諾書,是偽造的,本人的簽名亦為冒簽者。

7.本人絕不會與孫小姐結婚。

8.本人已向律師發出指示,對孫小姐的滋擾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吳先生之聲明全文如下,原文為英文,以下為中文譯本。如有歧義,以英文版為準。

各位新聞界朋友:

就近日媒體報導(道)我與孫君子小姐間的關係,因為我不懂廣東話,也不想打擾朋友幫忙翻譯,所以沒有閱讀過相關的新聞,更不了解相關視頻的內容。

我和孫君子小姐並沒有五年的情人關係,其實大家也沒有認識五年這麼久。孫小姐是我們家的一位朋友,當我們舉家遷往北京時,她作過我們家的嚮導,助我們了解北京的風土人情。當她表示想發展超越朋友關係時,我已斷然拒絕。除了有她的手提號碼外,我甚至不知道她住在北京何處,亦不認識她的家人、朋友以至職業。不過她看來人脈甚廣,而且不愁財務。

今年5月她現身香港,要求我帶她四處遊覽,當時她還將照片上載到其臉書,我們在其時才開始交往。當時我對發展感情持開放態度,然而當她虛構故事和騷擾周美鳳小姐後,我最終決定和她分手。她曾質問我為何能與周小姐在公眾場合,表現親善,但她卻不可以,是否因為我們有更深的感情關係?

吳忠義先生對近日媒體報導關於其與孫君子小姐關係之聲明(第2頁)

我作出否認,並向她解釋周小姐已婚,更與我有二十年的交情,我和她的丈夫和子女都認識。但孫小姐卻其實一直深信,周小姐已離婚。

周小姐曾向我要求,阻止孫小姐再繼續發放攻擊訊息,我回覆說其實也沒有甚麼法子可想;相信還是封鎖她的來電及不作理會,比較上算。我認為如果對她的攻擊作更多回應,只會令她認為自己理直,甚至會變本加厲。

9月份,她突然出現,要求我請她晚飯,來慶祝她的生日。她在香港逗留時,我不慎被她檢視到我的手提電話,在聯絡人名單上有幾個名字令她產生誤會。在她接著(着)留在香港的日子,她開始身體不適、頭痛、情緒失控,更曾威脅要自殺。我心感不妙,於是送她往醫院。醫生檢查後,認為她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開藥後更寫了一張醫生紙,讓她回北京老家後可以據之跟進治療。看醫生後,她開始酗酒,失控更見嚴重。最後,我甚至要報警求助,以免有事故發生。當時,處理的警長問過,我是否想控告她人身傷害,但我決定不作追究。自此,我就再沒有見過她。

及後,孫小姐開始胡亂向在我手機「聯絡人」上找到的人,發出憎恨性的攻擊訊息,受影響的大概有十位,但有些其實我是完全不認識的(包括部份在媒體報導(道)提及的人)。當受影響的人聯絡我時,我向她們逐一解釋情況,很多位都即時報警,而且向警方提及我當日報案時的案件編號。我也建議周美鳳小姐報警。其實,我現時的電郵和其他應用程式都被人入侵了,也不知純屬巧合,還是別有原因了。

傳媒受到不實的資料影響,廣泛報導(道)了事件。事實上,整件事都是由精神錯亂的孫小姐一手造成的,她也很積極四處發表她的想法,我的朋友甚至形容整件事像電影「孽緣」。我在此聲明,我不會和孫小姐結婚!所謂承諾書,簽名是偽造的!我對事件引起家人不安,更對摯愛亡妻的聲譽造成傷害,深感遺憾!

後記:

孫小姐已宣佈(布),將與居於紐約的西班牙網球選手Alex結婚,並準備在美國組織家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