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U2煞停綵排避難 取消巴黎騷 :),



前晚深夜法國巴黎發生恐怖襲擊致多人傷亡,震驚全球!命懸一線,愛爾蘭著名樂隊U2剛巧在受襲地點之一的歌劇院附近綵排,幸逃過一劫,並即時取消原定於昨晚舉行的演唱會。巴黎安全成疑,人人自危,連帶荷里活男星湯漢斯及名導史提芬史匹堡合作的新片首映禮亦因這場悲劇而宣告取消!

影帝湯漢斯(左起)、導演史匹堡及演員Amy Ryan,原定今日到巴黎谷戲。(美聯社圖片)

法國巴黎前晚深夜發生了全國不能忘記的噩夢,全國多達七處發生恐怖襲擊且死傷者眾。美國樂隊Eagles of Death Metal當時正在其中一個出事點、亦是死傷情況最嚴重的勒貝塔克蘭劇院(Bataclan)舉行演唱會,突遭一群冷血槍手亂槍掃射並挾持人質,造成嚴重傷亡!同一時間,愛爾蘭樂隊U2正於距離劇院僅十一分鐘車程的場館AccorHotels Arena,綵排原定於昨晚舉行的演唱會!據知恐襲發生後,U2即獲安排速離現場,被送到安全地方暫避。而U2四名成員包括主音Bono、結他手The Edge、鼓手Larry Mullen Jr.及低音結他手Adam Clayton,事發前分別於巴黎街頭被粉絲野生捕獲合照及上載風景照,怎料巴黎於一夜間猶如人間地獄!

史匹堡首映「告吹」

巴黎安全成疑,U2與主辦單位其後廣發聲明宣布取消昨晚的演唱會,以及與HBO頻道合作安排的直播,並會擇日再開騷,官方聲明又指:「我們為巴黎發生的事感到難以置信且震驚,想為今晚的受害者與其家人祈願。我們更為於勒貝塔克蘭劇院失去的生命感到傷痛,為樂隊與其粉絲衷心祈禱,希望我們於巴黎的粉絲都平平安安。」其實U2並非首次於騷前遇險,今年9月疑因被槍手混入粉絲堆而取消於斯德哥爾摩的演出。

另一邊廂,荷里活大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與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合作的新片《換諜者》(Bridge of Spies),原定今日在巴黎舉行首映禮,但因發生恐襲悲劇而告取消。據知史匹堡前晚出席柏林首映禮後已前往巴黎,途中因得悉恐襲事件而決定取消行程。

「鐵塔演唱會」唔搞

此外,由美國前副總統戈爾(Al Gore)在巴黎舉辦的Live Earth演唱會原定今日舉行,但發生恐襲後即宣布取消。著名樂隊Duran Duran事發前已與戈爾綵排直播騷,更於社交網上載三人的合照,Duran Duran事後亦有留言悼念死傷者。該演唱會目的是呼籲防範地球暖化的問題,本來安排在巴黎鐵塔前舉行,表演嘉賓有Pharrell、艾頓莊(Elton John)、Bon Jovi、Duran Duran及Thirty Seconds to Mars等。至於英國樂隊Coldplay雖未有於巴黎開騷,但昨晚亦宣布暫停大部分於洛杉磯的演出及直播安排,延期開騷,以尊重恐襲中的死傷者。美國主持Andy Cohen亦為讓拍檔Anderson Cooper到巴黎採訪新聞,而取消二人原定於昨日合作的節目。

文:外娛組

影帝湯漢斯(左起)、導演史匹堡及演員Amy Ryan,原定今日到巴黎谷戲。(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