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UFO:美漢坐飛機經第51區 驚見UFO射出光團 __,

男子聲稱拍下大型UFO及多個球型光團。(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UFO發出使人眩目的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銀色的UFO向半空射出球型光團。(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陰謀論者一直相信,美國 ...


男子聲稱拍下大型UFO及多個球型光團。(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UFO發出使人眩目的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銀色的UFO向半空射出球型光團。(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陰謀論者一直相信,美國內華達州神秘的空軍基地「第51區」(Area 51)內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當中包括不明飛行物(UFO)及外星人等。一名男子早前乘坐客機飛過51區途中,聲稱拍下基地附近出現一隻大型UFO及多個球型光團的照片,令該區有神秘事物之說再度成為熱話。

匿名男子向不明飛行物互助網絡爆料指,自己於上月30日,乘坐一班由加州前往德州的客機,在經過內華達州沙漠之際,發覺51區基地附近地上,有一架體積龐大的銀色飛碟,它除了本身擁有多種使人眩目的顏色外,亦不斷向半空射出球型光團。

男子把握機會拍下6張照片,直至手機無電。他表示,機上的其他乘客以至機長,都似乎未有留意到UFO的存在。當男子回家後,曾問多名空軍人員以前有否看過這種事,惟眾人均一一否認。

UFO雜誌編輯華林(Scott C Waring)指,照片中的銀色碟型物與UFO着陸的形態相似,相信男子是在無意間捕捉到該架未有作完全遮掩的UFO。華林又指,UFO為了隱藏,會扮作雲或化身與同遭環境一樣的形態。不明飛行物互助網絡則表示,對於這次事件是「無從判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