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乳鴿譏傘兵WhatsApp對話曝光 __,WhatsApp,

區諾軒(右)曾嘲笑青年新政「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左為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資料圖片)next1/1pre多名民主黨「乳鴿」的WhatsApp對話截圖被人放上網,區諾軒在對話中嘲笑青年新政「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互聯網)next1/1pre區諾軒在fb澄清有關對話已是大半年前的事,拒就事件致歉或收回言論。(區諾軒fb)next1/1pre人類總是重複自己犯過的錯誤!建制派議員在政改表決「甩轆」後 ...


區諾軒(右)曾嘲笑青年新政「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左為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多名民主黨「乳鴿」的WhatsApp對話截圖被人放上網,區諾軒在對話中嘲笑青年新政「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互聯網)

next 1/1 pre

區諾軒在fb澄清有關對話已是大半年前的事,拒就事件致歉或收回言論。(區諾軒fb)

next 1/1 pre

人類總是重複自己犯過的錯誤!建制派議員在政改表決「甩轆」後的WhatsApp群組對話曝光,成為全城熱話。近日又有一段多名民主黨「乳鴿」,在某個WhatsApp群組集體譏諷傘兵組織「青年新政(青政)」的對話,被人截圖再放上網。內容指包括南區區議員區諾軒在內的多名民主黨年輕黨員,互相嘲笑青政候選人在風月場所樓下設街站是「廣收另類意見」、「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等。區諾軒承認曾發表有關WhatsApp對話,但強調這已是大半年前的事,拒就事件致歉或收回言論。

有關WhatsApp群組對話,由民主黨油尖旺富榮選區候選人李偉峰(WhatsApp身份顯示phone lee)開始,指「青政會去風月場樓下開街站,廣收另類民意」。區諾軒隨即回應「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剛連任失敗的葵青區議員林立志,則輸入了一個戴着黑超、笑着臉的emoji,似是認同區的說法。民主黨觀塘油麗選區候選人韓家銘(WhatsApp身份顯示ming hon)就稱「教唔(聽)廢(費)事教佢地啦」。

有網民批評上述乳鴿的對話有侮辱成分,亦有網民指該4隻乳鴿當中,最終有3人落選,成績不比青政好太多,根本沒資格評論別人。

區諾軒今日(28日)透過社交網站澄清,上述WhatsApp對話發生在今年4月,背景是當時有傳媒報道有青政候選人,在「一樓一」林立的旺角砵蘭街及上海街設街站,他質疑這樣做可能只會遇到前往風月場所的顧客,未必聽到當區居民聲音,又強調當時有議員亦曾作類似批評。他指責上載截圖者,刻意不提有關對話的時間和背景,是想抹黑他們。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