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1104新田公路致命車禍:致命車禍:的士故障修理 司機被撞入尾箱亡 __,

的士司機被撞飛入車尾箱連人帶車衝前逾50米停在路肩,現場遺下一條「過江龍」及20呎胎痕。(楊日權攝)next1/1pre的士司機被撞飛入車尾箱內。(楊日權攝)next1/1pre的士車尾被撞至如一堆爛鐵。(楊日權攝)next1/1pre警員在意外現場調查。(楊日權攝)next1/1pre肇事的士意外後停在路肩。(楊日權攝)next1/1pre路上遺下一條二十呎長胎痕。(楊日權攝)next1/1pr ...


的士司機被撞飛入車尾箱連人帶車衝前逾50米停在路肩,現場遺下一條「過江龍」及20呎胎痕。(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被撞飛入車尾箱內。(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的士車尾被撞至如一堆爛鐵。(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意外現場調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肇事的士意外後停在路肩。(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路上遺下一條二十呎長胎痕。(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肇事的士旁遺下一隻波鞋。(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凌晨接近二時,一輛無載客市區的士沿新田公路往上水行駛,當駛至近石湖圍對開,的士疑突然「死火」停在慢線,司機落車打開尾箱取物件期間,突遭尾隨而至的一輛貨車狂撼車尾,司機被撞飛入車尾箱內,連人帶車被推前近50米後停在路肩上,司機重傷昏倒尾箱內,的士車尾有如一堆爛鐵。貨車肇事後未有停下,反加速逃去,其他駕車者報警。

消防趕抵,將昏迷於尾箱司機救出,惟送抵醫院時證實不治。意外現場遺下一條「過江龍」及20呎胎痕,的士旁則遺下一隻波鞋。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資料,疑肇事後不顧而去為一輛重型貨車,正追緝其下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