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1211吐露港3車TA:吐露港車禍驚險片段曝光 私家車被打橫追撞 __,

車Cam拍到環保斗鈎車「打橫行」追撞私家車經過。(fb「小心駕駛」群組)next1/1pre出事鈎車行駛期間突然失控。(fb「小心駕駛」群組)next1/1pre鈎車猛打橫撼向行駛中的私家車。(fb「小心駕駛」群組)next1/1pre私家車左邊車身嚴重損毀。(fb「小心駕駛」群組)next1/1pre大埔吐露港公路的3車相撞意外,有網民的車Cam拍攝到事發經過,並上載到fb「小心駕駛」群組,該段 ...


車Cam拍到環保斗鈎車「打橫行」追撞私家車經過。(fb「小心駕駛」群組)

next 1/1 pre

出事鈎車行駛期間突然失控。(fb「小心駕駛」群組)

next 1/1 pre

鈎車猛打橫撼向行駛中的私家車。(fb「小心駕駛」群組)

next 1/1 pre

私家車左邊車身嚴重損毀。(fb「小心駕駛」群組)

next 1/1 pre

大埔吐露港公路的3車相撞意外,有網民的車Cam拍攝到事發經過,並上載到fb「小心駕駛」群組,該段片長約28秒,當中所見,出事的環保斗鈎車,原本沿慢線,由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期間突然失控「打橫行」,整部車側向橫跨4條行車線,猛撼向右邊駛至的一輛私家車,將其壓住迫埋右邊路壆,撞擊力猛烈,兩車頓時淹沒在一大團煙塵中。

直至車Cam再拍被撞私家車時,只見其車門嚴重損毀,至於環保斗鈎車,片段則停在約400米前路壆。據悉,私家車曾被壓住推行,擦壆衝前約50米。私家車姓朱司機接受訪問時亦稱「諗住今次都大劑!」他幸有驚無險,並無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