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載馬國華人旅遊巴 泰北清邁墮山12死14傷 __,

巴士跌落山下,多人死傷。(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大批救援人員在場搶救。(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巴士嚴重損毀。(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當局派人到場為傷者急救。(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搜救人員用白布覆蓋屍體。(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該輛旅遊巴在清邁翻落山坡。圖為清邁市。(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泰國清邁發生旅遊巴墮山意外,至少12人死亡,14人 ...


巴士跌落山下,多人死傷。(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救援人員在場搶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巴士嚴重損毀。(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當局派人到場為傷者急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搜救人員用白布覆蓋屍體。(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該輛旅遊巴在清邁翻落山坡。圖為清邁市。(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泰國清邁發生旅遊巴墮山意外,至少12人死亡,14人受傷。最新消息指,車上載有22名馬來西亞華人,死者均是馬國籍。

報道指,事發在當地中午12時20分左右,該輛載有22名馬來西亞華人的旅遊巴,在泰國清邁至清萊路段行駛期間發生意外,翻落2米下的山溝。報道指有至少12人死亡,14人受傷。警方又指,車上除有馬國華人外,亦有泰國人。

從照片可見,多具屍體被抬出後放在路上,由白布覆蓋着,大批救搜人員在場搶救,至於出事的旅遊巴翻車後,嚴重損毀。

內地傳媒一度稱,車上載着中國遊客,死傷者亦是中國人。但中國駐清邁領事館稍後表示,經反覆核實,證實車上沒有中國人,死傷者均是馬來西亞華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