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12161059CGO淋污水:情敵扮送花踩上政總 女SEO遭淋潲水 __,

(右下)政總門口有告示寫明職員及記者需出示證件,訪客則要登記資料。(右上)今日更有警員檢查在附近逗留人士的資料。(李國健攝)next1/1pre政總西翼有人員看守。(李國健攝)next1/1pre有警員在政總周圍檢查逗留人士的物品。(李國健攝)next1/1pre金鐘政府總部有高級行政主任遭淋潲水。(馬竟峯攝)next1/1pre金鐘政府總部發生襲擊及刑毀案,今晨10時許,金鐘政府總部一個政策局的 ...


(右下)政總門口有告示寫明職員及記者需出示證件,訪客則要登記資料。(右上)今日更有警員檢查在附近逗留人士的資料。(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政總西翼有人員看守。(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有警員在政總周圍檢查逗留人士的物品。(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金鐘政府總部有高級行政主任遭淋潲水。(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金鐘政府總部發生襲擊及刑毀案,今晨10時許,金鐘政府總部一個政策局的辦公室內,一名女子上班期間突然被陌生女子用潲水淋潑,更濺中旁邊的打印機,女子事後逃去無蹤,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涉案女子下落。據悉,女事主為高級行政主任,被通緝的女子懷疑為了男友人與人爭風吃醋。

消息透露,一名女子持鮮花及朱古力到政府總部門口,聲稱要送予上址一個辦公室,經在門外登記個人資料後,被女事主同事帶上辦公室,惟女事主與女子見面時,表示不認識對方,著她離開,即被對方淋潑懷疑潲水。據悉,由於該女子登記的資料不齊全,警方暫未能尋獲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