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81642錦上路大車禍:八鄉大車禍:寒風下B女父母十指緊扣祭亡魂 __,

女嬰父母十指緊扣到場路祭。(李子強攝)next1/1pre近百村民親友在場路祭,肇事兩車已拖往汽車扣留中心待進一步檢驗。(李子強/梁卓明攝)next1/1pre村民燃香拜祭。(戴展邦攝)next1/1pre道士帶備死者衣物到場招魂。(戴展邦攝)next1/1pre村長希望當局改善現場交通證設計。(戴展邦攝)next1/1pre今早約10時,近百名河瀝背村村民及死者親屬,冒住寒風,返回八鄉錦上路大車 ...


女嬰父母十指緊扣到場路祭。(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近百村民親友在場路祭,肇事兩車已拖往汽車扣留中心待進一步檢驗。(李子強/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村民燃香拜祭。(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道士帶備死者衣物到場招魂。(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村長希望當局改善現場交通證設計。(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今早約10時,近百名河瀝背村村民及死者親屬,冒住寒風,返回八鄉錦上路大車禍現場路祭,各人帶同鮮花及水果等祭品,並帶備死者衣物,在道士引領下舉行儀式,女嬰父母十指緊扣,燃點香燭拜祭愛女,另一名死者鄧東喜胞弟及家人亦在場超渡亡魂。

河瀝背村村長亦有到場拜祭,他指出,意外現場交通燈等候時間長,故不少司機會追燈尾衝燈,故希望當局改善交通證設計,避免同類慘劇再發生;另有村民稱,意外現場經常有人衝燈,希望當局能加裝衝燈相機,起阻嚇作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