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220上海仔遇襲:害港毒瘤黑幫僱傭兵  假難民為禍社區 __,上海仔,郭永鴻,

next1/1pre假難民高舉紙牌遊行,抹黑富商。next1/1pre貼街招黨為吸引途人看抹黑街招,竟夾附百元真鈔隨街派。(互聯網)next1/1pre抹黑街招引來不少途人圍觀。next1/1pre蘭桂坊某後巷一個盲點位有一批待用作裝修喉管,疑為放置毒品的地方。next1/1pre非裔大漢經常將身體挨向喉管疑取貨。next1/1pre三名男子進入後巷後,有人從褲袋取出一支疑為大麻的白色捲煙燃點吸食 ...


next 1/1 pre

假難民高舉紙牌遊行,抹黑富商。

next 1/1 pre

貼街招黨為吸引途人看抹黑街招,竟夾附百元真鈔隨街派。(互聯網)

next 1/1 pre

抹黑街招引來不少途人圍觀。

next 1/1 pre

蘭桂坊某後巷一個盲點位有一批待用作裝修喉管,疑為放置毒品的地方。

next 1/1 pre

非裔大漢經常將身體挨向喉管疑取貨。

next 1/1 pre

三名男子進入後巷後,有人從褲袋取出一支疑為大麻的白色捲煙燃點吸食(紅圈示)。

next 1/1 pre

兜售毒品的非裔大漢(右二)在巷頭會合同黨尋找獵物。

next 1/1 pre

記者在蘭桂坊觀察期間,一直遭高位的天文台「盯緊」。

next 1/1 pre

入境處處長陳國基表示,濫用免遣返的酷刑聲請情況愈趨嚴重。

next 1/1 pre

「假難民」湧港淪為黑社會新血,成為禍港「毒瘤」。近年有不法集團專門到南亞及非洲等地區「揀蟀」,挑選非洲、印度及巴基斯坦裔的「假難民」來港,着他們向入境處提出免遣返的酷刑聲請,聲稱在來源地受酷刑對待,實質是被黑社會招攬從事最低層的工作,貼街招追數、打手、販毒,甚至賣命成為殺手。東網記者更直擊有假難民進駐有「人間妖域」之稱的中環蘭桂坊販毒。這班膽正命平的假難民,弄至本港「一鑊泡」,對治安構成嚴重威脅。入境處處長陳國基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亦含蓄地表示,湧港的聲請人非來自戰亂國家,來港無非為打黑工,認為濫用聲請情況嚴重。有學者直指,鑑於酷刑聲請的申請人愈來愈多,促政府收緊申請準則以堵塞漏洞。

入境處數字顯示,酷刑聲請人士在港的犯罪數字有持續上升趨勢,其中因盜竊、毆打或與毒品有關等罪行被警方拘捕的數字,由11年的476宗,上升至14年的738宗,升幅達55%。截至今年8月,有關個案已錄得617宗。

就假難民湧港影響本港治安,入境處處長陳國基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亦表示,現時濫用免遣返聲請的情況嚴重,不少人其實是為留港做黑工延長逗留時間,說是來自中東的難民,如敍利亞等戰亂的國家,但本港所謂的「難民」,主要來自南亞國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越南、孟加拉、印尼等沒有戰亂,相對穩定的國家。陳指,大部分聲請人均不是有真正需要的個案,而當入境處協助他們處理申請時,申請人很多時並不合作,有意識地拖延處理,導致處理時間比較長,阻礙協助真正有需要的人,認為濫用情況嚴重,令本港負擔增加,扭曲計劃原意。

現時有逾萬名酷刑聲請人士在本港長期逗留,但本報記者發現,當中部分原來是不法集團羅致的生力軍,安排他們由南亞及非洲等地區來港,從事黑社會低下工作的假難民,利誘他們從事非法活動。除了做黑社會打手外,假難民更組「貼招黨」,於全港多區張貼中傷指定人士街招,更於旺角及銅鑼灣等鬧市高舉印有他人資料的橫額遊街。在油尖旺不少地方均貼有料是出自「貼招黨」之手的中傷他人街招, 街招上印有受害人的全名及個人資料。

記者日前更在有「人間妖域」之稱的中環蘭桂坊,目擊有假難民充當毒品拆家販毒賺錢。記者在德己立街一大廈後巷遇上一名非裔大漢,對方上前查問記者是否警察。當記者否認後,他放下戒心並稱有大麻可出售。他表明若記者有需要,可在指定招牌下等候取貨。惟記者拒絕後,對方便會合同黨,繼續坐在木椅上尋找獵物,期間不少外籍人士上前跟他打招呼。

翌晚,該名非裔大漢依舊在深夜時分坐鎮巷頭位置,與同黨不時出入後巷,並經常將身體挨向附近一批喉管。未幾,該名非裔大漢將一包疑為毒品的白色物件交予一名外籍人士,及後又再將一些物件收藏於衣服內,相信該批喉管是藏毒埋雷之地。該後巷燈光昏暗,記者目睹有三名男子進入後巷後,其中一人從袋中取出一支白色捲煙吸食,散發陣陣燒焦樹葉的味道。

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坦言,眾多酷刑聲請個案中,只有極少數為被迫害難民,其餘人士均有濫用機制之嫌。他憂慮未來酷刑聲請人數會急升,促請政府收緊申請準則,堵塞漏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