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恐嚇抹黑富豪 連環短訊曝光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穿白衫者)上周「跣親」留醫,出院時大批門生跟隨,其中包括向香港富豪發出恐嚇短訊的頭馬「大舊」。next1/1pre恐嚇香港富豪的短訊,由上海仔的頭馬「大舊」發出。(受訪者提供)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恐嚇香港富豪短訊曝光!東方報業集團連日揭發上海仔多重惡行,其中包括涉以貼街招方式,勒索港澳多名富豪。其中一名被勒索的富豪來電本報爆料,指收到上海仔門生的恐嚇 ...


上海仔郭永鴻(穿白衫者)上周「跣親」留醫,出院時大批門生跟隨,其中包括向香港富豪發出恐嚇短訊的頭馬「大舊」。

next 1/1 pre

恐嚇香港富豪的短訊,由上海仔的頭馬「大舊」發出。(受訪者提供)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恐嚇香港富豪短訊曝光!東方報業集團連日揭發上海仔多重惡行,其中包括涉以貼街招方式,勒索港澳多名富豪。其中一名被勒索的富豪來電本報爆料,指收到上海仔門生的恐嚇短訊,稱若要追回所欠款項,就會被貼街招抹黑,該富豪公開部分短訊內容,「相信有人的大頭帖(貼)見報會比曾×權還要大」。惟該名富豪堅拒就範,並即時報警處理,將短訊等交予警方作為證據,不過至今調查未有任何進展,猶如石沉大海。上海仔將於今日召開記者招待會,外界質疑「呢個世界咁都得?」學者及立法會議員亦直斥上海仔之高調行徑,形同挑戰警方,目無法紀。

上海仔多次疑以貼街招方式勒索多名港澳富豪,更招聘了膽正命平、藉酷刑聲請留在香港的「假難民」作僱傭兵,有富豪為息事寧人,無奈交付大筆金錢了事,東網日前已報道五個受恐嚇個案。其中一名被勒索的本港富豪拒絕就範,並向東網爆料,直指上海仔和香港退休高級警司王福林不但偷去巨款,更向他發出恐嚇短訊,恐嚇他不可追款,不可報案,否則便會貼街招抹黑他。但該富豪態度強硬,堅持報警,並將收到的恐嚇短訊等有力證據交給警方。

該名富豪向東網公開恐嚇短訊內容,短信由上海仔頭馬「大舊」於9月27日發出,內容指代表一眾兄弟,包括阿鬼、阿龍、紋身鬼、高仔、阿nik、阿祖及阿堅等,已知悉富豪找人向王Sir(前高級警司王福林)追討欠款,警告若因此令他們的老大(上海仔)出現問題,就會同樣逼得富豪發瘋,「假如老大有問題,出現發瘋、相信你也會同樣發瘋!」發短訊者又稱,「那麼全香港就會認識你也是發瘋的!」疑恐嚇富豪會以貼街招等方式,向他進行抹黑。

富豪於同日又收到另一個短訊,來電號碼與之前的恐嚇短訊相同,惟內容較短,僅稱「相信有人的大頭帖(貼)照見報會比曾×權還要大!」似在暗示會於抹黑街招中,印上富豪的照片。

富豪雖然被連環恐嚇,仍堅拒就範。他指其個人格言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故不怕恐嚇。他更表示歡迎對方張貼抹黑街招,「我有短訊做證據,只要佢一貼就即刻畀人拉,我代個天嚟收佢!」

東方報業集團日前獨家報道,有人到澳門司法警察局報案,舉報香港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與本港退休高級警司王福林,涉偷錢及訛騙,涉及款項幾億至十億元,澳門當局已正式立案調查並追緝二人。

上海仔近期行事高調,早前一名黑幫頭目在紅磡設靈,此人生前是郭的門生,數百名幫會成員現身憑弔,警方大為緊張,郭出現被警方查問時,其門生不滿並向警員爆粗「×你老母」,又喊打警員,簡直目無法紀。今日身為黑社會的上海仔更會就近日連串事件高調召開記者會,再次挑戰法治,挑釁行為引起外界嘩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