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1220上海仔遇襲:江湖下達海外獵狗令 上海仔獵狗終須山上喪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眾叛親離,江湖更已下達「海外獵狗令」,屬狗的上海仔只能四處流竄。next1/1pre上海仔涉嫌犯下多項滔天惡行,其支派已被正式瓦解。next1/1pre上海仔前日未能出席記者會,變成「流會」。next1/1pre宋立功認為上海仔於澳門(圖)涉及案件,澳門警方一直找他,加上早前太高調,香港警方很難「唔做嘢」。(資料圖片)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嫌犯下多項 ...


「上海仔」郭永鴻眾叛親離,江湖更已下達「海外獵狗令」,屬狗的上海仔只能四處流竄。

next 1/1 pre

上海仔涉嫌犯下多項滔天惡行,其支派已被正式瓦解。

next 1/1 pre

上海仔前日未能出席記者會,變成「流會」。

next 1/1 pre

宋立功認為上海仔於澳門(圖)涉及案件,澳門警方一直找他,加上早前太高調,香港警方很難「唔做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嫌犯下多項滔天惡行,據了解其所屬堂口已與上海仔劃清界線,表明堂口中人不可撐上海仔,上海仔的支派已被正式瓦解。而「走佬」的上海仔現正被澳門通緝,返港又隨時被拉,更加不敢返大陸,屬狗的上海仔已被江湖中人斷言「獵狗終須山上喪」,眾叛親離,要四處流竄,下場慘淡。有學者直指,上海仔太過高調,不知進退,必要為其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可靠消息指,已經龜縮「走佬」的上海仔,現時不僅因涉嫌偷錢及詐騙被澳門當局追緝,回港亦隨時被警方拘捕,更不敢回內地,而且江湖上更已對生肖屬狗的上海仔下了「海外獵狗令」,江湖中人更斷言,上海仔的結局是會「獵狗終須山上喪」。他所屬堂口亦不值上海仔的所作所為,已下達命令,與上海仔劃清界線,堂口「同上海仔條水已經完全分割」,上海仔眾叛親離,勢力亦告徹底瓦解,四處流竄,被黑道唾棄,被白道追緝,可以預見其下場將極之慘淡。

東方報業集團近日接連的爆炸性報道,揭出上海仔涉嫌盜竊巨款及串謀詐騙、廣貼街招勒索多名富豪、洗黑錢及詐騙、以短訊恐嚇富豪等滔天惡行,全部有證有據。上海仔日前高調召開記者會聲稱反駁,惟最後竟離港走佬。記者會「流會」,上海仔「跣記者一鑊」,近百記者白走一趟。

「流會」事件發生後,上海仔亦被譏「以為『笑傲江湖』,其實『笑死江湖』,變成縮頭烏龜。」據悉有和勝和中人亦不忿其行為,直言上海仔「平時就扮晒教父」,今次「開個記者會都淆底」。

上海仔近日行事高調,前日邀請全港傳媒召開記者會,最終成「流會」「走佬」鬧劇;另外早前一名黑幫頭目在紅磡設靈,此人生前是郭的門生,數百名幫會成員現身憑弔,警方大為緊張,郭出現被警方查問時,其門生不滿並向警員爆粗「×你老母」,又喊打警員,簡直目無法紀。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直指:「犯咗事應該自動投案,而唔係高調召開記者會。」他認為上海仔早前過於高調,不知進退,所以需要付出代價,「佢喺澳門涉及案件,澳門警方一直要搵佢,加上佢早前咁高調,香港警方都好難唔做嘢,一定要落力追查其下落,其他江湖人對他避之則吉,唔敢同佢行埋一齊,依家全世界都喺度搵緊佢,相信佢喺全世界都好難有容身之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