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傳走佬潛逃 記招突取消變鬧劇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今午突然取消記者會。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昨日向各媒體發出採訪邀請,結果吸引近百名港澳及西方媒體記者今日到場採訪。next1/1pre公關公司代表稱,在記者會10分鐘前接獲通知,「上海仔」郭永鴻因事未能出席,記者會取消。next1/1pre據悉,「上海仔」郭永鴻在召開記者會前已經「走佬」,人已經離開香港。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昨日高調公 ...


「上海仔」郭永鴻今午突然取消記者會。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昨日向各媒體發出採訪邀請,結果吸引近百名港澳及西方媒體記者今日到場採訪。

next 1/1 pre

公關公司代表稱,在記者會10分鐘前接獲通知,「上海仔」郭永鴻因事未能出席,記者會取消。

next 1/1 pre

據悉,「上海仔」郭永鴻在召開記者會前已經「走佬」,人已經離開香港。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昨日高調公布今日下午在港島一個商業中心召開記者會,並向各傳媒機構發出採訪邀請,吸引近百名港澳及西方媒體記者今日到場採訪,豈料下午1時,負責記者會的公關公司代表突然宣布記者會取消,聲稱在10分鐘前接獲「上海仔」郭永鴻通知因事未能出席。

在場記者追問「上海仔」郭永鴻的因何事未能,公關公司代表只表示要了解。有記者追問「上海仔」郭永鴻有否受傷,公關公司代表答稱他還「健在」;記者又追問上海仔是否被警方拘捕,公關公司代表聲稱他現時仍然「自由」。公關公司代表又稱在,中午12時半收到兩封律師信,其中一封是給「上海仔」的,但他以未拆看為由,拒回應律師信的內容,事後並私隱為由拒絕再證實是有律師信給「上海仔」。

據悉,「上海仔」郭永鴻在召開記者會前已經「走佬」,人已經離開香港。「上海仔」高調公布召開記者會,結果變成鬧劇一場,引起黑白兩道的譏笑。有江湖中人恥笑上海仔的行徑,說:「以前就笑傲江湖,依家就笑死江湖,變成縮頭烏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