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2271300新蒲崗兄弟被毆:兄弟工廈打War Game 遭「不死人」圍毆 __,

一對兄弟在WarGame場被圍毆受傷送院,現場遺下打鬥混亂痕跡。(郭錦良攝)next1/1pre遇襲男子受傷送院。(郭錦良攝)next1/1pre一個垃圾桶被掃跌。(陳浩然攝)next1/1pre下午一時許,一對姓劉兄弟(30歲及34歲),於新蒲崗大有街25號一工廠大廈單位打WarGame,期間,兩人加入在場另一批人士組隊對壘,至中場休息時,兩兄弟疑不滿有人多次中槍仍堅拒不肯「死亡」,與對方理論, ...


一對兄弟在War Game場被圍毆受傷送院,現場遺下打鬥混亂痕跡。(郭錦良攝)

next 1/1 pre

遇襲男子受傷送院。(郭錦良攝)

next 1/1 pre

一個垃圾桶被掃跌。(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下午一時許,一對姓劉兄弟(30歲及34歲),於新蒲崗大有街25號一工廠大廈單位打War Game,期間,兩人加入在場另一批人士組隊對壘,至中場休息時,兩兄弟疑不滿有人多次中槍仍堅拒不肯「死亡」,與對方理論,雙方發生衝突,兄弟遭5人圍毆。姓梁(30歲)男職員見狀上前勸止亦被打傷面部,混亂間一個垃圾桶被掃跌。

5名兇徒事後四散逃去,遇襲兄弟身體多處受傷,由救護員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職員則拒絕送院。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後,將案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處理,正追緝5名年約25歲男子,涉嫌與案有關,案件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