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密密登台養家 黃日華隨街晒 一吋厚金牛 [壹週刊 - 1344] __,黃日華,M1,

金牛成吋厚,仲要當街點數。跟手黃日華便將金牛放入腰包,真夠豪。娛樂偵訊密密登台養家 黃日華隨街晒 一吋厚金牛今年初黃日華老婆梁潔華,大病初癒戰勝急性血癌,總算鬆一口氣。不過女兒黃芷晴約滿港視後發展一般,忙完老婆,又要為女兒工作操心。養家重擔,黃日華繼續一力承擔,搏命北上搵銀。日前發現陪老婆到筲箕灣食魚蛋粉的他,手拿足足有一吋厚的金牛當街數算,之後放入腰包。返得大陸多,連數銀紙都飄出一陣土豪味。老婆 ...


金牛成吋厚,仲要當街點數。跟手黃日華便將金牛放入腰包,真夠豪。

娛樂偵訊

密密登台養家 黃日華隨街晒 一吋厚金牛

今年初黃日華老婆梁潔華,大病初癒戰勝急性血癌,總算鬆一口氣。不過女兒黃芷晴約滿港視後發展一般,忙完老婆,又要為女兒工作操心。養家重擔,黃日華繼續一力承擔,搏命北上搵銀。

日前發現陪老婆到筲箕灣食魚蛋粉的他,手拿足足有一吋厚的金牛當街數算,之後放入腰包。返得大陸多,連數銀紙都飄出一陣土豪味。

老婆精神好

以往黃日華看淡名利,返內地登台純粹為賺輕鬆錢,平日有時間踢吓波、去九龍城歎茶買餸、打理家中園藝,享受慢活人生。但直至太太梁潔華去年確診患急性血癌,需要接受五次化療,病癒後又要保養身體,加上囡囡芷晴自約滿港視後工作量不多,養家重任重落在黃日華一人身上。

據知黃日華在強國甚吃得開,一個活動或登台騷價八至十萬人仔。但自老婆患病後,想搵多個錢傍身的黃日華,惟有頻頻返內地登台。

眼見老婆逐漸康復,精神一日比一日好,鬆一口氣的黃日華,日前兩公婆到筲箕灣食魚蛋粉歎絲襪奶茶。不需要戴冷帽加口罩包到冚的梁潔華,經過大半年保養,精神不俗,輕輕鬆鬆同老公四圍去拍拖。

歎完下午茶,黃日華小心扶老婆上車,他則在車外吹吹風,等助手代他到銀行提取現金。黃日華當日大無懼在大街大巷接過足足成吋厚的金牛,還當街點算,跟手把金牛塞入腰包,整個動作好有土豪 feel。

提巨款前,黃日華偕病癒老婆到筲箕灣嘆絲襪奶茶,其間密密傾,患難見真情,感情勝從前。

當日所見梁潔華精神不俗,昔日要戴口罩遮病樣,如今終於脫罩,作為枕邊人的黃日華最欣慰。

老婆先上車休息,然後等助手替他到銀行提取大疊金牛。

為女兒操心

見身體情況穩定,梁潔華今年五月亦重返保險公司管理層工作崗位,早前她偕老公接受電台訪問亦承認復工:「現在好了一半左右,身體 OK,開始復工,但不能返足五日,只能每週上班兩天。老公和女兒好錫我,常常抽時間陪我。」身旁的黃日華亦盡顯柔情表示:「我寧願自己辛苦,都想她身體好一點。」

重拾事業,但梁潔華最憂慮的其實是愛女黃芷晴的前途。今年初約滿港視後,黃芷晴至今一直自由身。據悉早前曾有三間公司睇中她,當中包括黃玉郎、林文龍有份投資的環球傳奇,緊張女兒事業的梁潔華,更陪囡囡出去傾約,可惜林文龍有份揸 fit的環球傳奇,最後過唔到梁潔華一關,無緣簽到黃芷晴。

「阿嫂同芷晴嘅關係一直好 close,每次阿女拍拖,都一定帶返屋企俾媽咪過目,工作更加唔在講,基本上芷晴接咩 job都會同媽咪傾咗先,媽咪 say yes先得。因為芷晴仲細,阿嫂驚佢俾人呃,所以睇得好緊,所有公司都要阿嫂親自揀,佢話如果求其簽,一陣過幾年冇咩發展又話解約,盞浪費大家時間。林文龍間公司唔係唔好,不過阿嫂話成立咗冇幾耐,太新,想睇定啲先。」知情人說。

歎完茶,黃日華先護送老婆上車,照顧得無微不至。

健康番晒,梁潔華對便利店雜誌架上的八卦新聞重拾興趣。

梁潔華堅強抗癌,共接受五次化療,今年初已逐漸康復,當然黃日華支持是最佳治療。

跟得阿媽

為免子女在娛樂圈行差踏錯,唔少星媽星爸都會化身貼身膏藥,全天候貼身照顧仔女,去到邊、跟到邊。

去年老婆患癌,黃日華搏命北上掘金搵醫藥費,但他只揀登台或商演,演出時間不能超過兩個鐘,以便照顧太太。

芷晴最錫媽咪。去年 8月媽咪進行化療期間,便陪她到 ifc行街散心,當時梁潔華罩不離口帽不離頭,頗為消瘦。

早前黃芷晴參與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與黃淑儀囝囝徐肇平合演情侶。

黃日華兩父女曾在港視劇《開腦儆探》合作演出,惜港視不獲發牌,芷晴亦無緣在電視圈發圍。

陳凱琳

陳凱琳( Grace)在港拍劇,陳媽媽會帶埋愛心飯盒陪愛女開工,去年 Grace去橫店為《張保仔》拍外景,陳媽媽一於跟住飛,甚至帶埋湯煲,隨時煲湯俾阿女飲。上月《巨輪 2》飛沖繩拍外景,陳媽媽亦繼續黐到實!

陳薔天

麥潔文( Kitman)與江華的女兒陳薔天(天天)計劃入行做歌手, Kitman除了積極為女兒鋪路,還多次安排女兒與自己出席大小活動,爭取曝光率,兼順便監察女兒一舉一動。

貝安琪

貝安琪媽媽劉香萍曾當演員兼製片家,到貝安琪長大,劉香萍擔當女兒的經理人,完全掌管她的工作安排。 12年貝安琪拍無綫劇《巨輪》,貼身膏藥劉香萍索性客串一份,與女兒合演兩母女。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