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越級奪視后 一線花旦藐爆胡定欣 [壹週刊 - 1345] __,定欣,胡定欣,M1,

TVB鬧花旦荒,明醒明年約滿的胡定欣跳呢做視后,氹她續約留低。探熱針越級奪視后 一線花旦藐爆胡定欣無綫一線花旦所剩無幾,胡定欣時來運到,遇上收視、口碑都OK的《鬼同你OT》,加上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有望「叫胡」的對手得她明年滿約,造就胡定欣打破一線花旦專利,越級奪視后。結果惹來真正一線群起不滿,賽前大熱的汪阿姐嬲到上面,老公羅家英更罕有在微博炮轟無綫;一姐楊怡亦唔俾面,講到明暫時無意同出爐 ...


TVB鬧花旦荒,明醒明年約滿的胡定欣跳呢做視后,氹她續約留低。

探熱針

越級奪視后 一線花旦藐爆胡定欣

無綫一線花旦所剩無幾,胡定欣時來運到,遇上收視、口碑都 OK的《鬼同你 OT》,加上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有望「叫胡」的對手得她明年滿約,造就胡定欣打破一線花旦專利,越級奪視后。

結果惹來真正一線群起不滿,賽前大熱的汪阿姐嬲到上面,老公羅家英更罕有在微博炮轟無綫;一姐楊怡亦唔俾面,講到明暫時無意同出爐視后合作,至於俾長約綁死冇 say的鍾嘉欣,私下亦同「處女黨」好姊妹勁呻,慘到裂!

星光暗淡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5》星光暗淡的情況下,仍然維持到平均 29點(最高 35點)收視(去年收視平均 31點),視帝賽果(黃秋生《梟雄》)貼近民意,視后(胡定欣《鬼同你 OT》)則半爆冷。

其實今屆有力爭視后的人選好有限,得汪阿姐的《華麗轉身》、《鬼同你 OT》的田蕊妮和胡定欣,以及《梟雄》的胡杏兒、蘇玉華和陳煒,其中田蕊妮兩年前已憑《巨輪》成為雙料視后,胡定欣又未夠班,至於《梟雄》三位女主角都不是親生女,機會渺茫,所以賽前阿姐已經被睇高一線。

頒獎禮過後,家英哥護妻在微博鬧爆 TVB,並暗示因梁家樹已離巢,其派系的藝人冇運行。

只得「最佳節目主持獎」的汪阿姐,全晚悶悶不樂。

汪阿姐大熱倒灶,仍識做攬住出爐視后送上祝福。

羅家英鬧爆

是夜阿姐豪花四萬置裝,又找來珠寶商贊助八百萬鑽飾作準備,無奈大台睇死阿姐對公司忠心,撞啱胡定欣明年滿約,以獎換約大好籌碼,即使胡定欣只是二線頭一線尾,未成氣候,照俾!

「俾阿姐太正常,唔會刺激收視,俾胡定欣有 noise,最重要係啲一線花旦走清咁滯,佢出年又滿約,俾獎佢隨時簽多五、七年。」一名無綫人說。

盛裝阿姐坐足成晚,得個「最佳節目主持獎」,宣布胡定欣做視后一刻,慣見風浪的她掩飾不了失望,當晚粉絲在無綫門外列陣,當阿姐離開時,高聲大叫:「你是最佳女主角!」老婆跌咗個獎,平日低調的羅家英,亦在微博向無綫開火,鬧爆大台只管捧新人,叫老婆「以後不再參與比賽。」

鏡頭前對拍檔獲獎表現開心的田蕊妮,冇去胡定欣慶功,只得好友豹哥單立文、李施嬅、胡杏兒、姚子羚同黃智雯出席,人丁單薄。

10年胡定欣搏到盡 deep V出席頒獎禮,惹來當時已是花旦的楊怡不滿,公然藐爆。

激罕性感出席頒獎禮的鍾嘉欣,對於被胡定欣爬頭攞視后,敢怒不敢言。

楊怡落晒閘

阿姐有老公代出頭,其餘一眾花旦,則以行動表達不滿。高興同劇拍檔獲獎交足戲的田蕊妮,未有俾面現身胡定欣在佐敦舉行的慶功宴,出席的只得「胡說八道」會的成員胡杏兒、李施嬅同豹哥單立文等。至於同出爐視后一直唔妥的楊怡,賽後即時向公司傳話,表明「唔想同佢喺工作上有來往。」

至於坐正做女一多年的鍾嘉欣,被胡定欣「遲來先上岸」亦有怨言,但經歷為放假返加拿大推劇,換來收警告信後,嘉欣 BB只敢私下同「處女黨」吐苦水。

「 Linda(鍾嘉欣)之前續咗八年長約,公司班高層又唔係特別鍾意佢,除非拍到套攞硬獎嘅劇集,否則唔會考慮佢!」無綫人說。

胡定欣攞獎失人心,福禍未知。

同杜汶澤有牙齒印的黃秋生,從田蕊妮手上接過獎座,因被對方不停搶咪發言,網友狂鬧大塊田冇品。

口口聲聲輸俾秋生心服口服的陳展鵬,頒獎禮後有粉絲送上香檳,依然面燶燶。

宣布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陳展鵬,自知無緣攞視帝,冇癮黑晒面。

一場遊戲

對藝人來講,攞獎唔會發達,但卻是一種肯定,雖然頒獎禮只是遊戲,但爭獎事例屢見不鮮,大熱倒灶的不公賽果,經常有。

張可頤

03年,張可頤憑《九五至尊》的呂四娘,以半熱門姿態打敗佘詩曼、郭可盈等對手得「最佳女主角」和「我最喜愛電視角色」,被指並不實至名歸的張可頤出言批評對手郭可盈缺乏代表作,辣㷫對方外更被全台花旦圍轟。

黎姿

04年,黎姿憑《金枝慾孽》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大熱倒灶的鄧萃雯十分冇癮,不少觀眾和網友亦替她不值,狂轟無綫唔公平,透明度不足。

汪明荃

05年,汪明荃憑《我的野蠻奶奶》成為視后,不忿落敗的郭可盈以一句「阿姐應該攞『星輝大獎』」而鬧得滿台風雨,之後郭可盈與老公林文龍雙雙離巢。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