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是日大雪】朝早多區13°C 凍埋今日回暖 __,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天文台圖片)今日係中國二十四氣節的「大雪」,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黃河流域一帶到了這個時段,雪往往下得大、範圍也廣,故名大雪,香港也顯著轉涼。黃先生今朝帶孩子上學,他說:「寒冷,今日凍好多,早有準備,(小朋友)有棉褸,一凍就畀小朋友著,大人反而要小心啲(生病),因為大人通常著得少衫,所以要食多啲維他命C,爭強抵抗力。」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表示,受到東北季候風 ...




其他影片:>>






今日係中國二十四氣節的「大雪」,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黃河流域一帶到了這個時段,雪往往下得大、範圍也廣,故名大雪,香港也顯著轉涼。

黃先生今朝帶孩子上學,他說:「寒冷,今日凍好多,早有準備,(小朋友)有棉褸,一凍就畀小朋友著,大人反而要小心啲(生病),因為大人通常著得少衫,所以要食多啲維他命C,爭強抵抗力。」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國仲表示,受到東北季候風,天氣涼,今早市區最低溫氣約15、16°C,新界地區約13°C。今日最高氣溫19°C。吹和緩北至東北風,風勢間中清勁。楊國仲預測未來數日持續影響廣東沿岸地區,該區早上天氣清涼。預料受高空擾動影響,周五期華南沿岸將會多雲有雨。

天文台展望周二氣溫17至21°C,短暫時間有陽光 ,其後數天氣溫逐步上升並有雨。

根據天文台紀錄,自1974年,錄得最高溫的「大雪」是1968年27.2°C,最低則是1987年的7.8°C。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