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不斷更新】加州爆槍擊案 至少14死14傷 __,

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SanBernardino)一間社會服務中心周三發生槍擊案,多人中槍,警方表示至少14死14傷。警方指有一至三名疑兇在逃,正追緝他們,未知他們犯案動機。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不排除事件屬恐怖襲擊。聖貝納迪諾位於洛杉磯以東約一小時車程。事發於一個高爾夫球場附近一間協助有發展障礙人士的社會服務中心。有目擊者指見到兩名蒙面槍手持步槍和穿防彈衣,闖入大廈內開槍。當地警方指,槍手穿類似軍服 ...




其他影片:>>






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一間社會服務中心周三發生槍擊案,多人中槍,警方表示至少14死14傷。警方指有一至三名疑兇在逃,正追緝他們,未知他們犯案動機。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不排除事件屬恐怖襲擊。

聖貝納迪諾位於洛杉磯以東約一小時車程。事發於一個高爾夫球場附近一間協助有發展障礙人士的社會服務中心。有目擊者指見到兩名蒙面槍手持步槍和穿防彈衣,闖入大廈內開槍。當地警方指,槍手穿類似軍服,配備重型武器,施襲後可能已乘深色SUV逃去。

大批特警隊、消防、救護車到場。警方用機械人引爆一個疑似爆炸裝置。

荷槍實彈警員包圍中心,多名傷者以擔架抬出,幾十人在警員安排下從中心疏散,高舉雙手步往一個停車場。

鄰近高爾夫球場一名職員表示,槍擊發生後,職員接到命令暫停所有活動。

總統奧巴馬已獲知會事件。他再一次呼籲加強槍械管制。

法新社/路透社/法新社/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