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開羅汽油彈襲擊:開羅夜店遭汽油彈襲擊 釀至少16死2傷 __,

開羅市中心一間夜店遭到汽油彈襲擊。(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夜店門外出現熊熊火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救援人員在現場抬出死傷者。(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消防車奉召到場撲救。(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埃及首都開羅市中心一間夜店遭汽油彈襲擊,警方表示共造成16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當局仍在搜捕施襲者。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五上午9時左右,有報道指,一名施襲者向肇事夜店 ...


開羅市中心一間夜店遭到汽油彈襲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夜店門外出現熊熊火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救援人員在現場抬出死傷者。(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消防車奉召到場撲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埃及首都開羅市中心一間夜店遭汽油彈襲擊,警方表示共造成16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當局仍在搜捕施襲者。

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五上午9時左右,有報道指,一名施襲者向肇事夜店投擲多個汽油彈,現場瞬即起火焚燒,冒出熊熊烈火。另有傳媒稱,有3名施襲者騎電單車,向夜店掟汽油彈。由於該夜店位於地下室,亦是一間餐廳,除正門外並沒有任何逃生路線。

當局出動多輛消防車及救援車趕到現場,很快將大火撲熄,而救援人員在場處理傷者。有警員表示,施襲者是該夜店的前員工,早前遭到解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