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深圳山泥傾瀉掩工業園 17幢樓倒塌多人被困 __,

(新增航拍片段)深圳光明新區紅坳村柳溪工業園,今早11時許發生山泥傾瀉事件,將工業園掩埋,受影響地區大概10多萬平方米,網傳現場照片顯示,有多幢大廈倒塌,其中1幢樓正在傾斜,有倒下可能。據了解,現場有人被困,消防正在搜救被困人士,目前已有一人被救。有關當局現在還在清點人數,未知是否有人命傷亡。現時,所有車輛禁止進入出事區域。據內地媒體於下午2時48分的消息,深圳公安指,今日上午11時42分,光明新 ...




其他影片:>>






(新增航拍片段)

深圳光明新區紅坳村柳溪工業園,今早11時許發生山泥傾瀉事件,將工業園掩埋,受影響地區大概10多萬平方米,網傳現場照片顯示,有多幢大廈倒塌,其中1幢樓正在傾斜,有倒下可能。據了解,現場有人被困,消防正在搜救被困人士,目前已有一人被救。有關當局現在還在清點人數,未知是否有人命傷亡。現時,所有車輛禁止進入出事區域。

據內地媒體於下午2時48分的消息,深圳公安指,今日上午11時42分,光明新區長圳紅坳村鳳凰社區寶泰園附近山坡垮塌,導致煤氣站爆炸。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長任億指出,現場有17棟樓房被埋,其中2棟為宿舍,多人被困,傷亡尚無法估計。公安消防已趕赴現場開展搶救工作。市領導指示光明新區、衞計委全力救援,住建局調動機械設備全力支持。公安交警疏導現場交通。

深圳《晶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