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平均年齡 19歲  Oh My Girl恨同 43歲劉在錫拍拖 [FACE - 447 - 外地娛樂] __,MF,

OhMyGirl成員最細只有16歲,最大都不過21歲,雖然年紀輕輕就入行,不過成員都不覺辛苦。韓飯台平均年齡19歲 OhMyGirl恨同43歲劉在錫拍拖B1A4師妹團、8人女子組合OhMyGirl出道大半年,憑清純風格虜獲唔少男飯心,早前成員首次來到香港出席荃灣荃新天地商場活動,順道接受《FACE》的專訪。OMG的成員由16歲至21歲,一般少女的擇偶條件不外乎要求對方高大英俊,不過她們的理想型就十 ...


OhMyGirl成員最細只有16歲,最大都不過21歲,雖然年紀輕輕就入行,不過成員都不覺辛苦。韓飯台平均年齡19歲 OhMyGirl恨同43歲劉在錫拍拖B1A4師妹團、8人女子組合OhMyGirl出道大半年,憑清純風格虜獲唔少男飯心,早前成員首次來到香港出席荃灣荃新天地商場活動,順道接受的專訪。OMG的成員由16歲至21歲,一般少女的擇偶條件不外乎要求對方高大英俊,不過她們的理想型就十 ...


Oh My Girl成員最細只有 16歲,最大都不過 21歲,雖然年紀輕輕就入行,不過成員都不覺辛苦。

韓飯台

平均年齡 19歲  Oh My Girl恨同 43歲劉在錫拍拖

B1A4師妹團、 8人女子組合 Oh My Girl出道大半年,憑清純風格虜獲唔少男飯心,早前成員首次來到香港出席荃灣荃新天地商場活動,順道接受《 FACE》的專訪。

OMG的成員由 16歲至 21歲,一般少女的擇偶條件不外乎要求對方高大英俊,不過她們的理想型就十分不同,有成員竟然選擇做得自己老竇嘅 43歲國民 MC、大神劉在錫,原因是覺得大神做事勤力又用心,為人夠親切,年輕英俊的男團偶像暫時不是她們杯茶。

祉呼早前赴考韓國最大修能考試,即係香港嘅 DSE。網上圖片

Q1:成員們年紀都很小,很多都仍然在學,你們有時間溫習嗎?怎樣分配時間?有讓你們很辛苦的地方嗎?

祉呼:我之前考了韓國一個很大的試(修能考試),我在歌手活動期間,會用剩餘的時間,利用待機和等待化妝的時間溫書,所以好像沒有讓我很辛苦。

Q2:你們的理想型是甚麼類型?圈中有例子嗎?

YooA:我的理想型是韓國的國民 MC劉在錫,他總是很親切,很有夢想,做每件事都很勤奮用心,又有很高領悟力,國民 MC劉在錫前輩是我的理想型。

孝定於活動中受傷都繼續跳,認真專業!

大神不愧係大神,連 Oh My Girl都冧!網上圖片

出道大半年就已經有一班海外粉絲支持接機, Oh My Girl都話好感動。《蘋果日報》圖片

Q3:在機場看到香港的粉絲,對他們的印象如何?有沒有特別深刻的時刻?

祉呼:真的很感謝他們,我們今次是第一次來香港,但他們都很高興地迎接我們,我們都很感動,其實到這一刻對我們還是很心動。

跟唔少女團一樣, Oh My Girl成員都十分苗條。網上圖片

Q4:成員們的身型都很苗條,到底有甚麼 keep fit秘訣呢?

孝定:各成員的減肥方法都不同,但一定會守着一點,無論如何一天內一定要吃一頓白飯,堅持以健康的方法減肥,吃飽了再運動的成員也有,以伸展運動減肥的也有。

撰文:嚴嘉慈

攝影:鄭明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