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禮派日1:Like東網生活 送Swarovski Stardust手鏈 __,

禮派日:Like東網生活 送SwarovskiStardust手鏈next1/1preSwarovski目前正在香港國際機場,展出巨型聖誕裝飾慶祝冬日佳節。其中設置在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的巨型熱氣球,有就過百萬顆水晶點綴,配上禮物盒裝飾,寓意將祝福送給大家。如今,你也有機會收到Swarovski送來的聖誕禮物,所說的是這款StardustCollection手鏈,尼龍漁網管內綴有小巧精緻的黑色水晶 ...


禮派日:Like東網生活 送Swarovski Stardust手鏈

next 1/1 pre

Swarovski目前正在香港國際機場,展出巨型聖誕裝飾慶祝冬日佳節。其中設置在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的巨型熱氣球,有就過百萬顆水晶點綴,配上禮物盒裝飾,寓意將祝福送給大家。如今,你也有機會收到Swarovski送來的聖誕禮物,所說的是這款Stardust Collection手鏈,尼龍漁網管內綴有小巧精緻的黑色水晶,加上閃耀鍍鈀色金屬的磁石搭扣,提供兩個尺寸選擇,配搭方便。Swarovski現送出15條Stardust Collection手鏈(每條價值$680)給予東網生活的讀者,只需留意以下新聞連結內容,回答簡單問題及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獎!

新聞連結:http://bit.ly/1OvMq1Q

【參加辦法】

1)讚好on.cc東網/東方日報及東網生活facebook專頁

2)分享該Post(必須設定為公開)及Tag 3位朋友

3)回答簡單問題,並填寫以下表格(http://goo.gl/forms/LfiVsDvJ7F ),第11至15位、151至155位及301至305位答對問題的參加者即可獲獎。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領獎事宜。

【參加細則】

1. 每名參加者只可憑其本人的個人資料參加一次,不可使用或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參加。

2. 每個電郵只可供一人使用。未能提供齊全資料或重複使用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

3. 有關個人資料只用作是次活動及相關用途,當遊戲結束後,有關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4. 東方報業集團員工與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5. 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轉售,若在任何情況下,如獎品需作更改,主辦單位有權作出其他安排及保留得獎結果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6. 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7. 得獎者必須親自領獎。得獎者如授權他人代領,必須備有得獎者身份證副本,而該代領獎人士最多只能代領一份獎品。

8. 得獎者須於指定日期內領獎,逾期作廢。

9.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10. 東方報業集團保留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