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誕2015:聖誕前夕熱如夏 晚上冷鋒至急跌9度迎佳節 __,

今日是本港有紀錄以來第二溫暖的聖誕前夕。(梁耀榮攝)next1/1pre本港今午氣溫如初夏,不少女士穿短裙上陣。(梁耀榮攝)next1/1pre聖誕前夕暖笠笠狂歡無晒mood?天文台今日錄得最高氣溫攝氏24.7度,是本港有紀錄以來第二溫暖的聖誕前夕,而歷來聖誕前夕最高氣溫紀錄則為1890年的25.3度。天文台科學主任劉保宏表示,今日是史上第二溫暖的聖誕前夕,因風力細及今午有陽光所致,屬短期天氣現象 ...


今日是本港有紀錄以來第二溫暖的聖誕前夕。(梁耀榮攝)

next 1/1 pre

本港今午氣溫如初夏,不少女士穿短裙上陣。(梁耀榮攝)

next 1/1 pre

聖誕前夕暖笠笠狂歡無晒mood?天文台今日錄得最高氣溫攝氏24.7度,是本港有紀錄以來第二溫暖的聖誕前夕,而歷來聖誕前夕最高氣溫紀錄則為1890年的25.3度。天文台科學主任劉保宏表示,今日是史上第二溫暖的聖誕前夕,因風力細及今午有陽光所致,屬短期天氣現象。

市民在香港本已無緣過「白色聖誕」,但今年聖誕前夕氣溫竟如初夏,令過節狂歡氣氛大減。不過,市民毋須太失望,因天文台預測位於廣東內陸的一道冷鋒正向南移動,並會在今晚橫過沿岸地區。劉保宏補充說,今午天氣雖然溫暖,但因冷鋒將至,本港今晚氣溫會由最高的24度,急降8、9度至15、16度,市民外出慶祝佳節記得着多件衫。

至於近年屢次發威的「厄爾尼諾」現象,令全球天氣暖化,今年聖誕前夕的反常天氣又是否與此有關?劉保宏就解釋,全球暖化屬於長期天氣現象,不能將之歸納作一日的天氣變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