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深圳直擊】廠房盡毀損失239萬 港商:未知以後點算 __,

港人張先生在工業區附近、距塌堆土坡3公里遠的長圳村,開設中港貨櫃配件廠。昨日上午10時許,10多名工人及家屬正在廠內,聽到廠外有人大喊:「土石流了,快跑!」工人即逃跑。工廠被堆土吞沒,所幸全部工人及家屬都能及時逃生,無人受傷。身在香港的張先生,今日前往安置點陪伴工人,一同度過難關。張先生原本在龍華開廠,4年前搬往光明新區。今日在體育中心安置點,陪伴因事故而痛失家園的10多名工人,他說,知道事故後, ...


港人張先生在工業區附近、距塌堆土坡3公里遠的長圳村,開設中港貨櫃配件廠。昨日上午10時許,10多名工人及家屬正在廠內,聽到廠外有人大喊:「土石流了,快跑!」工人即逃跑。工廠被堆土吞沒,所幸全部工人及家屬都能及時逃生,無人受傷。身在香港的張先生,今日前往安置點陪伴工人,一同度過難關。

張先生原本在龍華開廠,4年前搬往光明新區。今日在體育中心安置點,陪伴因事故而痛失家園的10多名工人,他說,知道事故後,立即致電工人,問口就問:「大家有無事?」聽到全部工人都無恙後才放下心,不過工廠盡毀,貨物連設備損失超過200萬人民幣(約239萬港元)。被問到日後有甚麼打算,他說:「無咗間廠,都未知以後點算。」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