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老豆收 300萬 4卡鑽戒 何傲兒日本陪林建名 周子揚:感情唔係用錢交易! [壹週刊 - 1347] __,周子揚,林建名,傲兒,何傲兒,M1,

上週六(26/12),何傲兒與父親外出,發現記者,何父將車駛入馬會,然後由另一個出口避走。探熱針老豆收300萬4卡鑽戒 何傲兒日本陪林建名 周子揚:感情唔係用錢交易!「兒子戀」今年九月玩完,周子揚自爆曾遭前度胞姊何傲芝索每月20萬生活費,更被指「唔達標」而遭何父棒打鴛鴦,但對方卻不反對女兒跟78歲大少林建名出雙入對;據知,今年五月,何父三度帶何傲兒與大少講條件,最終收下300萬及四卡鑽石,讓女兒簽 ...


上週六( 26/12),何傲兒與父親外出,發現記者,何父將車駛入馬會,然後由另一個出口避走。

探熱針

老豆收 300萬 4卡鑽戒 何傲兒日本陪林建名 周子揚:感情唔係用錢交易!

「兒子戀」今年九月玩完,周子揚自爆曾遭前度胞姊何傲芝索每月 20萬生活費,更被指「唔達標」而遭何父棒打鴛鴦,但對方卻不反對女兒跟 78歲大少林建名出雙入對;據知,今年五月,何父三度帶何傲兒與大少講條件,最終收下 300萬及四卡鑽石,讓女兒簽約林建明旗下。工作大計慢慢嚟,何傲兒先與老闆一家遊日陪玩,到除夕晚才返香港。

合作搞時裝生意

戀情曝光後,「兒子戀」分合糾纏十五個月,三十一歲周子揚更一度被指跟七十八歲林建名爭女,搞到爺爺老淚縱橫,但實情是根本冇得爭!

去年申請破產的何傲兒父親何世根,一直反對女兒同周子揚拍拖,只望女兒能結識個有錢人,助他東山再起,而周子揚絕對不是他心中「理想」。

風光時,何世根擁有十四個物業,又係馬主,去年二月申請破產,物業清袋,一家人大屋搬細屋,生活逆轉。

「佢(何世根)成日帶住傲兒陪大少(林建名)入馬場,都係搵機會黐啲有錢人,希望東山再起。舊年已經氹掂大少投資搞時裝生意,後來爆咗『兒子戀』,大少好似輸家咁成日俾人問,搞到佢好唔耐煩,何世根唔想得罪『老細』,就帶埋傲兒去氹番大少,佢俾個女同周子揚一齊,咪等同自斷米路!後來佢哋轉玩地下情,但每次俾人影到,何世根都會大發脾氣,問個女有乜嘢幫到屋企!」知情者說。

何傲兒陪林建名遊東京,同行還有林生細女 Veronica。

「兒子戀」曝光十四日,何傲兒單方面宣布同周子揚分手,其實是受家人壓力轉玩地下情。

何父破產後,兩個女兒成了家中經濟支柱,何傲芝與蕭正楠拍拖期間,亦被指當對方係人肉提款機。

三度面談講數

今年四月,何傲兒約滿無綫,目標是將女兒簽到林建名旗下的何父,三度帶何傲兒同林建名面談傾條件。

「除咗同大少傾好會合作搞時裝生意,何世根亦收咗三百萬同四卡鑽石,作為傲兒嘅簽約費用。」

投靠林建名後,何傲兒和周子揚地下發展,今年九月,二人被拍得夜半車廂密會,被警察照田雞後,何父大發雷霆,兩人最終在九月底正式分手。

回復單身的周子揚,平安夜大爆曾遭前度家姐何傲芝,苛索每月二十萬生活費,爆響口的他更對本刊表示所講全部屬實。

「佢爹哋同家姐唔止一次打(電話)嚟,叫我同 Lily(何傲兒)分手。我講嘅全部事實!一直以嚟抑壓咗好耐好唔開心,亦帶俾屋企人好多麻煩,所以先講出嚟!」

同周子揚車廂夜會後,何傲兒陪爺爺睇祖兒克勤演唱會補飛。

「兒子戀」熱戀期,二人在睇傢俬時,亦忍唔住連環 13啜。《蘋果日報》圖片

傾掂數!何傲兒五月正式投靠林建名,簽約儀式更儼如搞婚禮。

不滿老死幫口

對於何氏姊妹發聲明否認事件並揚言追究,周子揚聲稱講真話唔會驚,更坦言不滿好友張明偉(何傲芝男友)幫口。

「佢女朋友問我攞錢,每個月係六位數字,你試吓俾人要脅攞錢,感受係點!佢撐女朋友我明白,但冇分清楚對與錯,如果問人攞錢係啱嘅,咁係乜嘢道德觀念,係乜嘢價值觀!」

何傲芝向他要求每月二十萬生活費時,周子揚指對方的態度有如要脅。

「係有要脅成分!我希望何傲芝同佢屋企人,以後識朋友,都唔好再用威脅人方式相處!」

過去一年多以來,對「爺孫戀」傳聞,周子揚則好有保留。

「關於林生嘅嘢,我真係唔係咁清楚,但我覺得,感情唔應該建立喺金錢上,咁係唔健康!」周子揚說。

周子揚見到記者反應極大,不停雙手合十叫放過佢。

何傲兒陪林建名入馬場,何父亦時有同行。

本週一( 28/12),周子揚一個人離開寓所,到西貢市中心買日用品。

買完日用品,周子揚又去書店睇書。

愛情親情不兩立

去年爆出「爺孫戀」後,何傲兒、周子揚和林建名這段三角關係,一直糾纏不清,當中更涉及利益關係,連何父和何傲芝亦牽涉其中,感情和親情大對決。

2014年 6月

何傲兒陪林建名睇陳慧嫻演唱會,即爆出「爺孫戀」,其後何傲兒在活動上被追問,含淚否認。

2014年 7月

林建名現身書展,表示何傲兒不接電話,並一度流眼淚。

2014年 7月

一星期後,何傲兒被拍到與周子揚到 MegaBox拍拖睇戲遊車河,男方送何傲兒回家期間,二人在車廂內又攬又錫,戀情曝光。

2014年 8月

半個月後,周子揚與何傲兒拍拖到沙田睇家品,情到濃時,二人坐在梳化上演「連啜 13啖」的好戲,但兩星期後何傲兒又公開表示未 ready,宣布分手。

2014年 9月

為討好林建名,一直扮分手的周子揚與何傲兒被網民拍到著住情侶裝密遊首爾,態度親暱。

2015年 5月

離開無綫後,何傲兒加盟林建名旗下的大名娛樂,轉型做歌手。

2015年 9月

何傲兒凌晨密會周子揚,二人被捕獲玩車廂野戰,更被警察「照田雞」,事後何傲兒依然強調自己係單身。

2015年 9月

「照田雞」事件爆出後,何傲兒再補鑊,陪老闆林建名睇容祖兒李克勤演唱會。

2015年 10月

周子揚被拍到約會「翻版唐詩詠」曹思詩,二人於酒店密會再一同放狗,其後周子揚公開向何傲兒示愛,「個心一直喺 Lily度」。

2015年 12月

周子揚向傳媒承認與何傲兒於九月已分手,又大爆何傲芝曾向他苛索每月廿萬生活費,和被何父棒打鴛鴦。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