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黃智雯33歲生日姊妹陪開P __,黃智雯,

壽星女黃智雯收到不少生日禮物,更獲單立文護送搭的士離開。
黃智雯33歲生日姊妹陪開P明天是藝人黃智雯(Mandy)的33歲生日,前晚一班「胡說八道會」成員包括出爐視后胡定欣、胡杏兒、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豹嫂)和老公單立文等提早為好姊妹於中環一餐廳搞party慶祝。壽星女黃智雯收到不少生日禮物,更獲單立文護送搭的士離開。盡興至凌晨1時許離開,眾人步出時都拎住一袋二袋,雖然當晚天氣寒冷,但Mandy、定欣、杏兒、豹嫂均穿短裙上陣,難怪步出大街時都凍到縮下 ...


黃智雯33歲生日姊妹陪開P

明天是藝人黃智雯(Mandy)的33歲生日,前晚一班「胡說八道會」成員包括出爐視后胡定欣、胡杏兒、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豹嫂)和老公單立文等提早為好姊妹於中環一餐廳搞party慶祝。

盡興至凌晨1時許離開,眾人步出時都拎住一袋二袋,雖然當晚天氣寒冷,但Mandy、定欣、杏兒、豹嫂均穿短裙上陣,難怪步出大街時都凍到縮下縮下,單立文則有風度地幫壽星女拿生日禮物,並送她上的士,之後其他姊妹各有各離開。

另外,前晚幾位「胡說八道會」的好姊妹分別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六朵金花」戴住大大粒、閃到爆的戒指相,並透露是由丁子高所送贈的聖誕禮物!

「胡說八道會」的成員獲贈閃爆的戒指。
  • 「胡說八道會」的成員獲贈閃爆的戒指。
穿短裙的杏兒在街頭凍到震!
  • 穿短裙的杏兒在街頭凍到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