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猖狂南亞幫】3賊劫7仔撒橙粉 狂毆男職員80秒 __,

元朗馬田路20號7-11便利店,凌晨2時43分左右,3名戴口罩及衛衣帽的南亞漢進入店舖買煙,付款後其中一人突然向男職員的面,撒橙色粉末,然後由同黨衝入收銀處毆打他。男職員被毆近分半鐘,無力反抗,無奈打開收銀機。賊人掠去收銀機內3,300元及幾包香煙,奪門逃去無蹤。遇劫的33歲男職員報警,他頭面受傷及眼部痛楚,送院治理。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現場櫃枱發現有橙色粉末,但未能確定是什麼。警員四處搜索追尋賊 ...




其他影片:>>






元朗馬田路20號7-11便利店,凌晨2時43分左右,3名戴口罩及衛衣帽的南亞漢進入店舖買煙,付款後其中一人突然向男職員的面,撒橙色粉末,然後由同黨衝入收銀處毆打他。男職員被毆近分半鐘,無力反抗,無奈打開收銀機。賊人掠去收銀機內3,300元及幾包香煙,奪門逃去無蹤。遇劫的33歲男職員報警,他頭面受傷及眼部痛楚,送院治理。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現場櫃枱發現有橙色粉末,但未能確定是什麼。警員四處搜索追尋賊人,稍後在600米外的公園北路,截獲該3名賊人,分別27、28及36歲,全部扣留警署調查。

警員接報到場,翻查現場閉路電視,3名賊人分別穿著深色和白色的衛衣,當職員找贖後,穿白色衛衣的歹徒,即向他撒粉末,另外一人即揭開櫃枱,走入收銀處,第三名賊人在門外把風。男職員反抗與之角力,但不成功,被歹徒毆面及扯頭髮。歹徒拳如雨下,毆打近80秒,職員無奈打開收銀機,讓賊人掠去財物。行劫過程歷時約3分鐘。

便利店的女負責人事後返回了解,她指受傷男職員於2011年入職,屬兼職性質,日間做送外賣。她說:「啲賊脅持個員工,打佢,撒橙色粉末,打到佢死呀!」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白色衫賊人向店員撒粉末。(閉路電視畫面) 香煙盒遺有橙色粉末。(江寶龍攝) 賊人買煙付款。
深色衫賊人強行進入收銀處。 兩賊往收銀機狂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