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逾40年歷史冰室不敵貴租 懷舊糕點消失石蔭 __,

陪伴石蔭邨街坊逾40年,新香冰廳餅店今日下午結束營業。店舖第二代負責人詹先生指,除了加租壓力外,主要是人手不足,加上父母又年逾70歲,對餐廳事事上心,不想雙親太操勞,所以忍痛結業。他指店舖歷史可數自1974年,舖前賣自製糕餅,店內如一般冰室。今日店舖經營至下午2至3時便結束營業,大批街坊到場吃早餐和買蛋撻,又有街坊念念不忘前來買懷舊糕點。新香冰廳餅店拉閘在即,客人仍舊源源不絕,沙嗲牛肉麵、叉燒、咖 ...




其他影片:>>






陪伴石蔭邨街坊逾40年,新香冰廳餅店今日下午結束營業。店舖第二代負責人詹先生指,除了加租壓力外,主要是人手不足,加上父母又年逾70歲,對餐廳事事上心,不想雙親太操勞,所以忍痛結業。

他指店舖歷史可數自1974年,舖前賣自製糕餅,店內如一般冰室。今日店舖經營至下午2至3時便結束營業,大批街坊到場吃早餐和買蛋撻,又有街坊念念不忘前來買懷舊糕點。

新香冰廳餅店拉閘在即,客人仍舊源源不絕,沙嗲牛肉麵、叉燒、咖啡和大部份糕點全部售罄。顧客Gary一家三代搭的士趕到,與老闆娘話當年。Gary指老闆娘有人情味,難忘每朝買麵包感受人情味,「麵包買4件畀6件,蛋糕仔買1磅畀1磅半。」他說很懷念熱狗、漢堡包、豬仔餅等傳統糕餅。另一顧客Anite則坦言新鮮出爐蛋撻越來越難找,例湯不加味精亦難能可貴。

老街坊鄭先生更帶即影即有相機到場,為老闆和員工合照留念。他說至小已光顧新香,最愛吃餅店的三角朱古力和中秋節手造月餅。

馬泉崇攝 潘柏林攝 潘柏林攝
潘柏林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