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鄧景輝亡:鄧景輝墮斃:50好友同事獻花別景輝 __,

約50好友返回墮樓現場獻花送別鄧景輝。(資料圖片/馬竟峯攝)next1/1pre各人逐一獻上鮮花。(馬竟峯攝)next1/1pre鄧兄長向到場好友致謝。(馬竟峯攝)next1/1preDBC行政總裁羅燦及亞視前主播盧瑞盛到場致祭。(馬竟峯攝)next1/1pre部分人士感觸落淚。(馬竟峯攝)next1/1pre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今早神父講道,有提及教友鄧景輝。(李子強攝)next1/1pre ...


約50好友返回墮樓現場獻花送別鄧景輝。(資料圖片/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各人逐一獻上鮮花。(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鄧兄長向到場好友致謝。(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DBC行政總裁羅燦及亞視前主播盧瑞盛到場致祭。(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部分人士感觸落淚。(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今早神父講道,有提及教友鄧景輝。(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有「新聞王子」之稱的前亞洲電視新聞主播鄧景輝,疑受財務問題困擾,昨日從鰂魚涌太古城寶安閣寓所墮樓身亡,終年51歲。今日中午約12時,約50名鄧生前好友、同事、行家及他在DBC數碼電台和亞洲電視任職時的同事,當中包括DBC行政總裁羅燦及亞視前主播盧瑞盛、劉國華等到場獻花,眾人神情哀傷,更有人感觸落淚。

鄧兄對在場人士稱,「景輝係一個好開朗嘅人,好開心,將啲開心帶畀人」,又指他報喜不報憂,縱使之前有嘗試過話劇發展,「其實最鐘意嘅,就係新聞嘅工作」,每每有人提起其「新聞王子」的外號,他都會會心微笑,「新聞王子永遠都會喺我哋嘅心中」。獻花人士在場逗留約45分鐘,逐一向鄧的兄長握手道別後離去。

另外,今早約10時,鄧所屬教會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進行講道期間,神父道:「求主憐憫弟兄姊妹,特別昨日在主懷安息的鄧景輝。」有教友離場時知悉鄧為教友,昨日墮樓身亡,均感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