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兩度教6歲女兒搓陰莖 獸父今判囚2年6個月 政治時事,

被告早前認罪,今日在區院被判囚2年6個月。(資料圖片)next1/1pre中年漢去年與6歲親生女一同沖涼時,趁女兒查問他身上為何有「尾巴」時,乘機要求女兒搓揉其陰莖,及後在另一次共浴時再犯。53歲被告早前承認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2年6個月。法官判刑時指,最嚴重的非禮案莫過於父親非禮親女,直斥做法令人極反感,且被告重複犯錯,法庭絕不會姑息,故判他入獄。法官引述女童 ...


被告早前認罪,今日在區院被判囚2年6個月。(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中年漢去年與6歲親生女一同沖涼時,趁女兒查問他身上為何有「尾巴」時,乘機要求女兒搓揉其陰莖,及後在另一次共浴時再犯。53歲被告早前承認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2年6個月。

法官判刑時指,最嚴重的非禮案莫過於父親非禮親女,直斥做法令人極反感,且被告重複犯錯,法庭絕不會姑息,故判他入獄。

法官引述女童X的心理報告,X稱因好奇而令父親犯案感到非常自責,之前更驚入廁所,驚入面有怪獸,X經輔導後已有好轉,但仍要繼續接受心理輔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