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花生漫畫》 65周年賀聖誕 史諾比教你 3D精裝追女仔 [FACE - 448 - 外地娛樂] __,MF,

西區《花生漫畫》65周年賀聖誕 史諾比教你3D精裝追女仔相信不少人都是看《花生漫畫》長大,在億萬粉絲苦等多年下,終於製成首部電影《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SNOOPY:THEPEANUTSMOVIES),還鐵定於本週四香港上畫,實行同《星戰7》爭聖誕票房。今年適逢是《花生漫畫》65周年,為貼近潮流,《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全以3D製作。今次主角查里布朗繼續以打不死精神,由好拍檔史諾比及朋友慫恿 ...


西區

《花生漫畫》 65周年賀聖誕 史諾比教你 3D精裝追女仔

相信不少人都是看《花生漫畫》長大,在億萬粉絲苦等多年下,終於製成首部電影《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 SNOOPY: THE PEANUTS MOVIES),還鐵定於本週四香港上畫,實行同《星戰 7》爭聖誕票房。

今年適逢是《花生漫畫》 65周年,為貼近潮流,《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全以 3D製作。今次主角查里布朗繼續以打不死精神,由好拍檔史諾比及朋友慫恿下追女仔,雖然屢試屢敗,但 Charlie仍堅信做人最緊要有夢想。

《花生漫畫》首次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一眾大家熟悉的老友記,如史諾比、查里布朗、露絲、萊納斯、馬茜等全部齊腳開 P賀聖誕。電影由《冰河世紀》班底製作,再配合 3D特效,視覺效果有保證。

1.《花生漫畫》終於拍成電影,背後有乜故事?

《花生漫畫》是著名漫畫家 Charles M. Schulz的代表作,於 1950年已推出,更於 7份報章刊登,直至 2000年 Charles M.Schulz去世,連載亦要結束,而在《花生漫畫》連載的 50年期間,累積超過 3億 5千萬讀者欣賞,當中的主角查里布朗及史諾比更大受歡迎,成為小朋友偶像。多年來不少電影公司曾向《花生漫畫》打主意,卻遭拒絕,直至導演史提夫馬甸奴出現,終於打動 Schulz家族。原來 Charles M.Schulz的兒子 Craig Schulz非常喜歡史提夫導演執導的動畫《大象阿鈍救細界》,更欣賞他忠於原著的製作手法,由於 Craig是《花生漫大電影》的監製及編劇,今次搵到適合人選,所以終於肯放手讓史提夫將《花生漫畫》拍成電影。

2.聽講電影公司曾打算全片以史諾比為中心,但最後改變方案?

聽講原本 Craig與其餘兩位編劇想以史諾比為中心,查里布朗是次要故事線,但經商討後 3人認為如史諾比篇幅太多會影響整個故事的叙述而且很單調,為平衡整個故事,最後他們決定將漫畫內出現過的所有成員包括一些鮮為人知的角色都一起帶到大銀幕,令故事更豐富。

3.電影以 3D製作,會否仍保留 old school味?

今次是《花生漫畫》首次拍成電影,還以 3D製作。片中人物全以 CG製作,但人物的眼睛及眉毛等則以類似漫畫那種墨水筆畫出來的 2D效果。而片中更加插原著漫畫的定格畫面,令 3D效果中滲出原有的 old school風味。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講述怕醜查里對新插班女同學一見鍾情,在朋友及史諾比教路下,他先後參加舞會及天才表演等博女神歡心,可惜均失敗收場。不過女神最後都與查里成為筆友,而且欣賞他心地好又誠實。

美國著名漫畫家 Charles M.Schulz於 1950年 10月 2日推出《花生漫畫》,在美國 7份報章連載,當中角色史諾比及查里布朗更成為經典漫畫角色,可惜 Charles M.Schulz於 2000年離世,《花生漫畫》亦停止連載。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由 Charles M.Schulz兒子 Craig Schulz(右)撰寫劇本,經多年物色導演後,終於搵到曾執導動畫《大象阿鈍救細界》的史提夫馬甸奴操刀。

今個聖誕各史諾比迷可以去到官塘 apm與史諾比及查里布朗等模型公仔影合照,更可欣賞史諾比 65年珍藏展覽,日期由現在至明年 1月 3日。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

上映日期: 12月 24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