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金馬影帝柯俊雄 肺癌病逝 享年70歲 __,癌,

金馬影帝柯俊雄因肺癌於內湖三總病逝,享年70歲。據院內人士透露,柯俊雄於昨晚(六日)十時許不治,深夜十一時許,遺體送至三總懷德廳,凌晨時離開醫院至第一殯儀館。而柯俊雄太太蔡青樺於二殯處理丈夫身後事,神情哀情,要親友在旁加以安慰。柯俊雄20歲出道拍國語片,以愛國將領形象深入人心,曾以《黃埔軍魂》、《一代梟雄──曹操》兩奪金馬影帝。不料,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病情嚴重,開始接受化療,病情時好時 ...




其他影片:>>






金馬影帝柯俊雄因肺癌於內湖三總病逝,享年70歲。據院內人士透露,柯俊雄於昨晚(六日)十時許不治,深夜十一時許,遺體送至三總懷德廳,凌晨時離開醫院至第一殯儀館。而柯俊雄太太蔡青樺於二殯處理丈夫身後事,神情哀情,要親友在旁加以安慰。

柯俊雄20歲出道拍國語片,以愛國將領形象深入人心,曾以《黃埔軍魂》、《一代梟雄──曹操》兩奪金馬影帝。不料,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病情嚴重,開始接受化療,病情時好時壞,多次出入加護病房。

柯俊雄對上一次公開露面,是10月27日參加國家電影中心電影修復活動,當時他身體狀況明顯變差,說話聲音不再宏亮,而且當時戴着口罩到場,他表示因為怕人多病菌感染,若不慎感染,一發不可收拾。

而於12月3日,便傳出他再度進入加護病房十多天,更一度昏迷,醒來時又因插管,只能以筆交談。

早年煙酒不拒的他,2007年曾因飲酒過量加上感冒,導致細菌感染,轉化變成「肝膿瘍」 住院治療,之後並未傳出什麼嚴重病痛。

至2013年,柯俊雄加入拍攝《風水世家》時,也沒有異狀,仍能跟劇組捱夜拍戲,並繼續抽煙,沒想到才煞青3個月,2014年就傳罹癌噩耗。

柯俊雄因肺癌病逝,(資料圖片) 柯俊雄兩奪金馬影帝。(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柯俊雄太太蔡青樺神情哀傷。(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