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奪命車禍】凍櫃車逃竄9小時 文錦渡被截拉司機 __,

落馬洲奪命車禍發生後9小時,有突破性發展。警方在文錦渡截獲一輛懷疑與案有關的貨車,並拘捕41歲姓梁男子,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及移動或干擾涉及嚴重意外的車輛,現正被扣查,涉事車輛被拖到政府汽車扣留中心調查。涉案的車輛為一輛凍櫃車,右軚掛上中港車牌,車身印有所屬公司的名稱。現場可見,凍櫃車相信曾撞擊過,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左下方用黑膠布遮掩住,由拖車拖到大欖 ...




其他影片:>>






落馬洲奪命車禍發生後9小時,有突破性發展。警方在文錦渡截獲一輛懷疑與案有關的貨車,並拘捕41歲姓梁男子,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及移動或干擾涉及嚴重意外的車輛,現正被扣查,涉事車輛被拖到政府汽車扣留中心調查。

涉案的車輛為一輛凍櫃車,右軚掛上中港車牌,車身印有所屬公司的名稱。現場可見,凍櫃車相信曾撞擊過,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左下方用黑膠布遮掩住,由拖車拖到大欖涌車輛扣留中心。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涉案凍櫃車在文錦渡被截獲並拖走。 涉案凍櫃車被拖到大欖涌車輛扣留中心。(譚健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