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奪命車禍】坐門口位大難不死 9歲女全靠10磅重書包 __,

9歲女童鄧紀言是八鄉錦上路「死亡專線」倖存乘客之一,在大車禍中她僅手腳擦傷,能大難不死,究其原因,竟然是她幾乎日日背負的、沉甸甸的書包……紀言透露,當日她獨自放學在錦田上車,「我坐喺(小巴)單排第一個位。」詎料,該專線小巴經一陣猛烈撞擊後,她翻跌地上手腳擦損,腦中頓陷一片空白;睜開眼看,赫見車廂內一片凌亂,車門打開,還未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已經由肇事小巴司機抱起救出車外。紀言續稱,車禍後,母親和小學 ...




其他影片:>>






9歲女童鄧紀言是八鄉錦上路「死亡專線」倖存乘客之一,在大車禍中她僅手腳擦傷,能大難不死,究其原因,竟然是她幾乎日日背負的、沉甸甸的書包……

紀言透露,當日她獨自放學在錦田上車,「我坐喺(小巴)單排第一個位。」詎料,該專線小巴經一陣猛烈撞擊後,她翻跌地上手腳擦損,腦中頓陷一片空白;睜開眼看,赫見車廂內一片凌亂,車門打開,還未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已經由肇事小巴司機抱起救出車外。

紀言續稱,車禍後,母親和小學的老師連忙趕過來,得悉現場死傷枕藉,幸自己只擦損輕傷,不禁慨嘆「好好彩」,同時亦對事件感到傷感。對於女兒死裏逃生,紀言母親緊緊抱着愛女,又坦言女兒當時沒有解下書包坐在座位上,雖然沒有扣安全帶,估計是那沉甸甸的書包救了她一命。據知,該書包內放有一件風褸、雨衣、5本書、數個file及一個筆袋,相信有約10磅重。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紀言今次大難不死,全靠沉甸甸的書包。(翁鈺輝攝) 大難不死的紀言,與母親擁抱一起,盡在不言中。(翁鈺輝攝) 紀言僅受輕傷。(翁鈺輝攝)
紀言稱當時由小巴司機救出。(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