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朱克伯格誕千金 計劃捐99%fb股份行善 政治時事,

PriscillaChan(右)誕下女兒,朱克伯格(左)榮升父親。(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朱克伯格給女兒的信,表達了對女兒的愛,以及他的大愛。(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朱克伯格與PriscillaChan經常晒合照騷恩愛。(資料圖片)next1/1pre朱克伯格夫婦早前與愛犬合照。(資料圖片)next1/1prePriscillaChan(左)懷胎十月,終誕下女兒。(資料圖片)n ...


Priscilla Chan(右)誕下女兒,朱克伯格(左)榮升父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朱克伯格給女兒的信,表達了對女兒的愛,以及他的大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朱克伯格與Priscilla Chan經常晒合照騷恩愛。(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朱克伯格夫婦早前與愛犬合照。(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Priscilla Chan(左)懷胎十月,終誕下女兒。(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facebook始創人朱克伯格於本港時間周三早上5時透露,他與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誕下一名女兒,取名Max,兩夫婦歡迎女兒來到這個世界。朱克伯格夫婦二人給女兒寫了一封信,內容關於希望Max在一個怎樣的環境下成長。朱克伯格更聲言會在有生之年,捐出99%fb股份,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在一封長2220字「給女兒的信」信中,朱克伯格表示希望小Max能夠保持健康快樂,並且能在一個較現在好的環境下成長。他續指,世界上的健康問題開始改善、貧窮減少、知識亦不斷提升,但他希望能繼續做得更多,並不單單是愛Max,而是認為眾生皆平等,亦有義務去令下一代的兒童活得更好。

兩夫婦同時宣布,在有生之年,計劃捐出兩人持有facebook的99%股份,估計市值約450億美元(約3500億港元),來成立一項新的基金,去協助處理疾病、教育、滅貧、推動維權及發展新能源。

較早前,朱克伯格向facebook請假兩個月,將在女兒誕生時放假2個月,以便陪伴太太。坊間認為,教主的做法為美國資訊科技業界開創先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