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婷婷拖A貨禾確特 返香閨 __,婷婷,

婷婷拖A貨禾確特 返香閨婷婷老外新歡曝光 甜蜜遊河內回港齊返香閨【爆相爆片】【河內→香港】現年33歲的謝婷婷去年跟混血舊愛戴尚安分手,回復單身後孔雀開屏,愛嗒外籍男士的婷婷新歡曝光,戀上A貨英超球星禾確特(TheoWalcott),兩人被撞破蜜遊越南河內過聖誕,前日BoxingDay拍拖搭廉航返港。警覺性甚高的婷婷上機即戴口罩,還跟「A貨禾確特」隔空一個座位,落機後又扮唔識分開行,再前後腳同車返香 ...


婷婷拖A貨禾確特 返香閨



其他影片:>>






婷婷老外新歡曝光 甜蜜遊河內回港齊返香閨

【爆相爆片】

【河內→香港】

現年33歲的謝婷婷去年跟混血舊愛戴尚安分手,回復單身後孔雀開屏,愛嗒外籍男士的婷婷新歡曝光,戀上A貨英超球星禾確特(Theo Walcott),兩人被撞破蜜遊越南河內過聖誕,前日Boxing Day拍拖搭廉航返港。警覺性甚高的婷婷上機即戴口罩,還跟「A貨禾確特」隔空一個座位,落機後又扮唔識分開行,再前後腳同車返香閨,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戀愛大過天的謝霆鋒胞妹謝婷婷,入行多年戀事停不了,自從跟舊愛安志杰結束四年情後,去年火速戀上名媛李桂蘭的混血兒子戴尚安,但拍拖未夠一年已玩完,戴尚安搶先在社交網公告分手,被狠飛的婷婷回復單身後孔雀開屏,身邊男伴車輪轉,雖然上月被影到跟老外三人行去金鐘睇戲,但婷婷的真命天子原來另有其人!前日讀者C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婷婷跟外籍新歡到河內慶祝聖誕後,於Boxing Day拍拖返港的相片。



【一人一篋】

■婷婷前日孖「A貨禾確特」由河內搭廉航返港,結束甜蜜聖誕之旅。

讀者提供圖片



■婷婷和「A貨禾確特」孖住check in,身在外地的婷婷戒心大減。



【連體行動】

■婷婷的新歡樣子甚似英超阿仙奴的翼鋒禾確特(小圖)。

留鬚凸小肚腩

婷婷雖是藝人又是霆鋒妹妹,但她卻選擇搭廉航香港航空返港,讀者C小姐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噚日5點幾喺河內機場,見到佢哋喺香港航空check in,一齊坐經濟客位,佢哋等到最後先上機,機上係三人座位,佢哋坐第一行,婷婷坐窗口位,新歡坐路邊位,中間就留空,可能驚人知,婷婷好避忌,一上飛機就戴口罩,返到香港等行李又分開企,不過男仔好有風度幫佢攞行李。」

本報記者前晚趕到機場守候,婷婷跟新歡A貨禾確特乘搭的HX529航班,於晚上約8時40分抵港,45分鐘後婷婷才姍姍由B閘步出,接機的女助手幫她推行李,婷婷一馬當先行去A閘,還使出蛇形箭步的腳法,刻意拋離身後的A貨禾確特成條街般遠,兩人扮到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以為可以呃到人,可惜棋差一着,新歡由婷婷的助手陪同行去停車場,已經出賣了兩人的親密關係。



【扮陌路人】

■兩人返港後分開出閘,「A貨禾確特」自己推行李出閘。



【扮陌路人】

■婷婷抵港後戴口罩出閘,使出蛇形箭步拋離男友,扮到互不認識。



【露出馬腳】

■婷婷以為前後腳可以呃到人,可惜女助手(右)卻陪着「A貨禾確特」行去停車場,出賣了真相。



【一起回家】

■兩人隨後登車返婷婷的香閨。

出埠參加婚禮

婷婷的外籍新歡年約30歲,樣子似英超球星阿仙奴的翼鋒禾確特,滿面鬚根男人味十足,這位「A貨禾確特」戴cap帽孭背囊,着白衫襯淺藍恤衫及黑褲,凸出一個小肚腩,跟婷婷差不多高,佬味十足。

而警覺性甚高的婷婷,出閘後邊行邊傾電話,行到一半又突然停低面向玻璃,不停㩒手機,搞了一大輪才去停車場,一個箭步上車孖新歡返灣仔的香閨。昨日記者聯絡婷婷問到跟「A貨禾確特」齊齊返港,她透過助手回應:「一大班朋友參加婚禮。」

採訪、攝影:吳耀輝、朱志聰、黃曉程、潘冠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