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add即時.尚】息影9年 43歲吳美珩 Chloe富泰學生裝 __,吳美珩,

前TVB花旦、43歲的吳美珩,自從十幾年前嫁給台灣億萬富商王華麟之後,息影兼過着優哉游哉的闊太生活,現育有一子一女。久未露面的她,前晚出席城中闊太搞的芭蕾舞活動,罕有地企定定在backdrop前影相。43歲的吳美珩着了白恤衫、黑短褲配高跟鞋,明亮照人,星味絕對勝過一眾現役花旦。吳美珩的造型帶點學生裝味道,其實一身法牌Chloe出品,屬於2015初秋新貨,外披一件Chanel七彩呢絨外套,富泰有型而 ...




其他影片:>>






前TVB花旦、43歲的吳美珩,自從十幾年前嫁給台灣億萬富商王華麟之後,息影兼過着優哉游哉的闊太生活,現育有一子一女。

久未露面的她,前晚出席城中闊太搞的芭蕾舞活動,罕有地企定定在backdrop前影相。43歲的吳美珩着了白恤衫、黑短褲配高跟鞋,明亮照人,星味絕對勝過一眾現役花旦。吳美珩的造型帶點學生裝味道,其實一身法牌Chloe出品,屬於2015初秋新貨,外披一件Chanel七彩呢絨外套,富泰有型而不俗氣。

吳美珩息影前的最後作品,已經是06年拍下的《太極》,深居簡出她,近年間中會被現逛街飲茶,本報上周就影到她在中環買花、揀餐具,當然也有富泰裝備的Hermes傍身。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吳美珩前晚罕有出席芭蕾舞活動。 Chloe白色圓領恤衫 $5,715 Chloe金扣短褲 $4,465
Chanel 2015春夏 上周被本報拍到揹住Hermes袋,行街買花。
2005年的當紅花旦,除了吳美珩,還有郭可盈、鄧萃雯、佘詩曼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