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奪命車禍】B女阿姨為女足港將 全身多處骨折 __,

B女阿姨(右一)因身體多處骨折,親友恐其足球夢碎。B女阿姨(圖右)為港女足代表,並曾為親友慶生。「主請保佑她們!」元朗八鄉恐怖大車禍中,一名三個月大女嬰當場斃命,其同行抱著她的婆婆及阿姨,事後獲送往醫院搶救,據現場消息稱,其婆婆因傷勢危殆,親友在fb為她們祈禱。至於B女的24歲阿姨鄧映芝(Gigi),現在留醫,身體多處骨折,傷勢亦危殆。她是香港女子足球隊代表之一,司職後衞,原定本月31日將出賽第一 ...


B女阿姨(右一)因身體多處骨折,親友恐其足球夢碎。
B女阿姨(圖右)為港女足代表,並曾為親友慶生。

「主請保佑她們!」元朗八鄉恐怖大車禍中,一名三個月大女嬰當場斃命,其同行抱著她的婆婆及阿姨,事後獲送往醫院搶救,據現場消息稱,其婆婆因傷勢危殆,親友在fb為她們祈禱。

至於B女的24歲阿姨鄧映芝(Gigi),現在留醫,身體多處骨折,傷勢亦危殆。她是香港女子足球隊代表之一,司職後衞,原定本月31日將出賽第一屆女子省港盃,詎料昨日卻遇車禍。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教練陳淑芝,已經知悉Gigi遇車禍,下午會到醫院探望。由於Gigi傷勢嚴重有骨折,康復情況令人憂心。陳表示:「最緊要佢平安無事。」

Gigi同時是車路士足球學校的球員,總監林燦彬也對她的傷勢表示擔心,將到醫院探望為她打氣。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